DNF100级剑神加点

原创
(1)DNF100级剑神加点1、跃翔点1对应特殊情况;为了面板好看的玩家可以点1点物理暴击,开破极兵刃和流星狂的情况下会满暴击,物理背击点1蹭宝珠增加技能效果;银光落刃可点可不点,习惯流星升接银光落刃的点1即可;连突刺除了拿钝器要点满之外,...

  (1)DNF100级剑神加点

  1、跃翔点1对应特殊情况;为了面板好看的玩家可以点1点物理暴击,开破极兵刃和流星狂的情况下会满暴击,物理背击点1蹭宝珠增加技能效果;银光落刃可点可不点,习惯流星升接银光落刃的点1即可;连突刺除了拿钝器要点满之外,拿其他武器就不用点;红阵在点偷学技能的情况下必满;自动格挡点满之后有几率可以进入霸体状态3秒,担心被破招的玩家可以点满;武器节制点满,三段斩点1跑路用,烈波点1用来做无敌用;核心输出被动无我剑气必满;核心buff破极兵刃必满,点满主力输出技能小拔刀和剑舞;觉醒后的技能除了流星落,其他技能都可以点满;觉醒后的技能除了流星落,其他技能都可以点满;TP主点大拔刀、剑舞和小拔刀,因为大拔刀、剑舞和小拔刀是主力输出技能,伤害很高;剩余TP看自身选择的技能点满,猛龙在有神器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点满TP。

  (2)dnf100级新号怎么玩

  1、现在只是上线了DNF的100级版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也上线了新的团本,所以用大号的时候多半我们也是为了打普雷。因此100级的时候用大号打普雷已经是确定的事实了,所以100级版本上线之后就用大号开始打普雷,当然也是为了拿到100个时间引导石的奖励,这个也不用说了吧。多数玩家都经历过95版本的改版,所以对这个流程也是相当熟悉的。

  2、同时,这次100级也可以预约两个新角色,对于多数的玩家来说一定要先选择一个职业来练习,这对之后的职业打造也有很大的好处。并且要知道这次的100级版本还会冬储+12的传说武器。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利用一个角色,等到稳定之后再继续增加角色。而且预约的话还会送出很多的福利,例如疲劳药,升级劵等等,这些都可利用起来,总而言之有活动就一定要参与。

  3、然后就是预约了角色以后,一定要做主线,然后去满级,因为主线才是最重要的部分,不要在米满级的时候就着急刷深渊了,但并不是说这样就不用刷深渊了,因为刷深渊才是最快的升级方式,还能够打出传说中的装备,这些都是很有用的。希望在以后的时候DNF也能够带来更多有趣的活动,毕竟活动的内容也算是很有看点了,我们也希望在以后的游戏中看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4、然后就是一些比较有趣的,100级史诗装备的刷新一定要注意,因为这次毕业之后,还需要一件神话装备,但是并没有那么好获得,一阵雨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他试验过很多次了,结果自己手里的职业能够毕业的很少,主要也是因为100级版本不是那么轻松就可以搞定的。

  (3)dnf100级顶级装备

  1、dnf100级顶级装备有灵宝和军神。“灵宝”套特殊三件,也是非常强势,搭配太极天帝剑就很完美,弥补了减少三速的差距。在神话耳环上,“灵宝”触发的效果,加成的三速极为恐怖,超越了常规耳环。当然,神话有专属的属性,碾压常规耳环伤害。

  2、“军神”三件特殊,角色移动速度,变得尤为重要。神话耳环比较爆炸,除了伤害提升外,还有15%的移动速度,以及22.5%的释放速度,这是常规耳环没有的。此外,速度达到120%以上时,属性才会完美。

  (4)DNF100级武器伤害排名

  1、光剑:星之海。冰/光双属性攻击,35%技能攻击力,附加15%属性伤害(不可叠加),进入地下城中,赋予一个高额的三速加成。作为剑魂最典型的武器,这把星之海的属性可以说是简单暴力,不管是35%的技能攻击力还是15%属性伤害,都是游戏中最优秀的两种属性,特别是再配合上国服的高属强特色后,光剑带来的伤害加成已经不逊色于普雷武器了。不过这里其实有个尴尬之处,那就是光剑附加属性伤害,而大部分剑魂兄弟所携带的轻甲也同样附加属性伤害,所以两者相加后,会存在一定的稀释效果,到时候取舍还是挺麻烦的。

  2、短剑:战场的热情。火属性攻击,35%的技能攻击力,40%最终伤害,30%黄字追加,触发装备指令后,附加一个回复效果和小额的三速加成。和光剑相比,短剑加的东西就更加多了,而属性呢同样非常优秀。说实话在之前的国服呢,其实短剑的地位一直挺尴尬的,基本上没有人带,但在之后呢,就凭这把短剑也可以和光剑相提并论了。

  3、钝器:蔓延的烈焰。33%力智,26%三攻,攻击敌人时附加30%技能攻击力。典型的“莽夫武器”,直接加力智和三攻,在面板上可以甩掉其他武器一大截,相对来说,像这种直接加面板的武器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不需要用心打造也可以发挥出不错的优势,比较适合平民和过渡性玩家。

  4、太刀:太极天帝剑。35%技能攻击力,35%三攻,随机触发一个效果(阴阳),阴气效果:30%最终伤害,20%三速,阳气效果:35%技能攻击力,35%所有速度。默认为天帝专属武器。触发阳气可附加70%技能攻击力。除了它不加智力外,基本上它就是一把超级百搭武器,任何的光剑钝器短剑亦或是普雷武器在它面前都是弟弟,可以预想得到的是,虽然各武器特色不一,但对于国服玩家来说,太刀应该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5、巨剑:迪乌斯。全属强+50,1-85技能+2,所有职业100技能+2,攻击附加伤害+25%,技能攻击力+34%。100级先行的这5把武器中,太刀是最全面的,而巨剑则是更加注重于大技能提升的,就全属性来看,巨剑未必有太刀好,但如果只是对比85和100级两个等级的技能,那么很显然,巨剑将极限伤害走到了极致。

  (5)dnf100版本深渊怎么进

  dnf100版本深渊进法如下。

  1、首先我们需要完成智慧的引导外传任务。

  2、进去的话,可以掉落100装备,但是需要的材料不是深渊邀请函了。

  3、我们需要准备18个时间引导石进入副本。

  4、进来之后,我们可以选择难度,接着完成挑战就可以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