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肉怎样做

原创
一:鹅肉怎样做1、鹅肉含有大量的脂肪层,所以在做鹅肉之前,一定要将鹅肉上面那些油脂层去掉,如果油脂过多,鹅肉会非常腻且腥气也会很重,去掉之后清洗干净并焯水,放进冷水中浸泡半时候捞出来。2、锅里倒油,烧热,把生姜片葱花以及蒜瓣放进去翻炒,出来...

  一:鹅肉怎样做

  1、鹅肉含有大量的脂肪层,所以在做鹅肉之前,一定要将鹅肉上面那些油脂层去掉,如果油脂过多,鹅肉会非常腻且腥气也会很重,去掉之后清洗干净并焯水,放进冷水中浸泡半时候捞出来。

  2、锅里倒油,烧热,把生姜片葱花以及蒜瓣放进去翻炒,出来香味之后,把鹅肉倒进去快速翻炒,鹅肉变得紧一些的时候,加上生抽继续翻炒。

  3、鹅肉炒的收紧一些的时候,放入干红辣椒几个,放上食盐和八角,加上清水大火烧开。

  4、等到锅里的汤汁剩下少量的时候,用小火慢慢的炖,直到鹅肉炖烂,撒把香菜段出锅就可以了,这样做鹅肉,做法简单且口感非常好。

  二:怎样做杯子蒸蛋糕不收缩呢

  1、打发要彻底,忌一心多用。蛋糕重点的就是打发蛋清,蛋清若是有一点点不同成品蛋糕出来的效果都会有所不同。打发中不要做其它事情,一边打发一边看着电影玩着手机是最忌讳的事情。一口气打发到提起打蛋器成直角即可,不要中途停顿过久,保证在短时间内一次性打发成功;

  2、打发注意力度。说到注意观察不要一心多用,就是要注意着这打发不能过度了。若是眼睛不注意蛋白,打发程度就很难留意,差一点多一点都会造成失误。蛋清要打发到硬度发泡,就是所谓的倒扣不流动状态,但是很有可能前一秒是刚刚干性发泡可是多打了一下蛋清那就有可能让整个蛋糕失败了,回缩更是再所难免的事情;

  3、注意速度以免消泡。蛋黄和面粉简单的混合一下就好,加上糖以后再把打好的蛋白放入就基本完成了,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最容易失误的尤其是新手第一次做蛋糕的时候。前面打发蛋清之前就应该先把蛋黄以及面粉混合搅拌好,然后再拿起电动打蛋器去打发蛋清,等到打发ok后立刻混合上下翻拌搅拌均匀装入烤盘或者其它容器中。

  4、手法要得当。混合手法不能使用前面的电动打蛋器了,可别以为混合是打发,混合只是让两者融合彻底,不要画圈圈好像拌饺子馅般只要像拌菜那般去上下的翻拌几次即可,速度一定要快;

  5、烤前需震动出气泡。装入容器后,小蛋糕托,可放置在其它烤盘里轻振两下即可,不用太多次数,也要避免时间太久蛋白消泡;

  三:鸡爪怎样做里面不硬

  1、首先准备好材料:鸡爪500克,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冰糖适量,葱1根,蒜3瓣,八角3个,干辣椒5个,料酒适量,老抽适量,腐乳汁适量,草果1个,麻椒1撮。

  2、将鸡爪去掉脚趾。

  3、放入冷水中烧开去除杂质。

  4、捞出洗净备用。

  5、锅内倒油后放入配料爆香。

  6、倒入酱油和料酒和腐乳汁。

  7、加入两碗水调成卤汁。

  8、将鸡爪放入卤汁中,加水要漫过鸡爪。

  9、大火将鸡爪烧开后改小火慢炖,炖至鸡爪皮软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