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炒肉怎样做才好吃

原创
(1)白萝卜炒肉怎样做才好吃1、先把买回来的猪肉清洗干净,然后把清洗干净的猪肉放在案板上,用刀讲猪肉设成丝状。然后往炒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往炒锅里倒入切好的肉丝。将肉丝炒成九分熟,然后把肉盛到碗里备用。2、把蒜苗去皮,把去了皮的蒜苗放到...

  (1)白萝卜炒肉怎样做才好吃

  1、先把买回来的猪肉清洗干净,然后把清洗干净的猪肉放在案板上,用刀讲猪肉设成丝状。然后往炒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油热后往炒锅里倒入切好的肉丝。将肉丝炒成九分熟,然后把肉盛到碗里备用。

  2、把蒜苗去皮,把去了皮的蒜苗放到一个适当的容器里,往这个容器里倒入适量的水,然后用水将蒜苗清洗干净。用同样的方式将白萝卜清洗干净。

  3、把清洗干净的蒜苗放到案板上,用刀将蒜苗切成段儿状。再把清洗干净的白萝卜放到案板上,用刀将白萝卜切成片状,再将片状的白萝卜切成丝状。

  4、往炒锅里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把盛有食用油的炒锅放在炉子上,然后把炉子打开。风炒锅里的油热之后,往锅里倒入切好备用的蒜苗。然后,用工具搅一搅。

  5、把锅里的蒜苗搅拌均匀之后,再往锅里倒入切好备用的白萝卜丝。然后再用工具搅拌几下。然后再往炒锅里倒入适量的盐和酱油等调味品。

  6、把调味品倒入炒锅里之后,用工具把锅里的菜搅拌均匀。等菜炒一会儿之后再往锅里倒入炒好备用的猪肉。等锅里的菜炒熟之后,再往锅里倒入适量香油,把菜搅拌均匀就可以入盘了。

  (2)怎样做酸白菜

  1、白菜洗净切成块,白菜帮和菜叶分开装在两个碗中,干辣椒剪成小段,大葱切段,蒜切片。

  2、碗中放入白糖、鸡精、盐、醋、生抽,加少量水调和均匀备用。

  3、锅中加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干辣椒和葱段,炒出香味后放入白菜帮,翻炒至白菜帮变软后加入菜叶。继续炒至白菜八成熟时,加入调好的料汁,加入蒜片,翻炒入味,最后加入少许水淀粉收汁,美味的酸白菜就做好了。

  (3)怎样做泡菜白鲢鱼

  1、准备材料:白鲢2斤、泡菜适量、大葱1小把、花椒适量、姜1块、蒜6瓣、盐适量、淀粉3茶匙、植物油2汤匙、水适量、豆瓣酱2勺、生抽2勺。

  2、将鱼切片,码上淀粉、豆瓣酱和生抽,调好腌制15分钟左右入味。

  3、泡菜切段,酸姜切丝,辣椒切细,放一旁备用。

  4、大蒜切块,芹菜和大葱切段,放一旁备用。

  5、锅内放入油,点火加热。

  6、放入泡菜,将泡菜炒香。

  7、锅内加入大蒜和花椒继续翻炒。

  8、加适量水,烧开。

  9、先把鱼头和鱼肚下锅煮一到两分钟。

  10、鱼片入锅继续煮3分钟左右。

  11、加入芹菜和大葱,放适量鸡精,大火煮一分钟左右。

  12、然后即可盛出,这样泡菜白鲢鱼就已经完成了。

  (4)我的世界怎样做天启之境的门

  1、天启之境传送门是比较难做的,需要很多的石头来搭建,然后也需要混凝土等东西,比较难做还需要魔法。

  2、可以去找,先拿那本开始的书,完成第一阶准备的东西,再传送进去,击败BOOS,返回主世界,你有一张纸,上面有坐标,自己去找。

  3、按照书上那样但有点一定要注意,打火石一定对准中间的口子下方的方块。

  4、几乎和基础的“地狱门”搭建方式一模一样,搭建完成后,使用打火石对准中间的口子下方的方块即可激活传送门。

  (5)怎样做夏天的饼

  1、将马齿笕部分茎叶洗净,切碎,姜切碎;

  2、将鸡蛋打破放入容器内;

  3、将面粉、马齿笕碎末、盐、十三香、姜末倒入鸡蛋容器内,加水,一起搅拌成浓度为蛋液一样的饼液;

  4、电饼铛倒入食用油少许,加2勺子搅拌好的面粉饼液;

  5、电饼铛通电,盖上,自动断电后,马齿笕清热解毒早餐饼就熟了。上面的量可以做5--6个,够一家四口人的早餐,加上一杯豆浆或者稀饭,美味的夏天养生早餐就好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