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的肉馅饺子吃起来香

原创
(1)怎样做的肉馅饺子吃起来香1、将驴肉切碎,芹菜和葱也切碎备用;将切好的驴肉、芹菜和葱放入盆里,然后加入适量的麻油和植物油一起搅拌均与即可。(因为这个驴肉是熟的,而且味道比较重,所以就不用再添加任何的调料了)2、擀皮,包饺子。擀皮,一个手...

  (1)怎样做的肉馅饺子吃起来香

  1、将驴肉切碎,芹菜和葱也切碎备用;将切好的驴肉、芹菜和葱放入盆里,然后加入适量的麻油和植物油一起搅拌均与即可。(因为这个驴肉是熟的,而且味道比较重,所以就不用再添加任何的调料了)

  2、擀皮,包饺子。擀皮,一个手拿擀面杖一个手转面团,这样,出来的饺子皮,中间厚边张薄。

  3、包饺子,用的最简单的两手一起捏的。所以包出来的饺子不咋样美观。包好的饺子,整齐的码在抹了油的蒸屉上,上锅蒸15分钟即可。

  (2)怎样做酸菜牛肉粉

  1、牛肉切薄片用牛肉腌料拌匀放冰箱腌4小时以上(最好过夜)。

  2、将泡青菜切成粗丝,泡姜泡椒切末,锅放油五成热放入泡菜泡姜泡椒炒出香味倒入开水烧开后放入腌好的牛肉,用筷子划散中火煮3分钟,放入泡软的粉丝煮至发亮再调入胡椒,鸡精,少许盐煮1分钟出锅装入大碗。

  3、然后淋入花椒油、芝麻油撒葱花即可。

  (3)煮粥的瘦肉怎样做才会嫩

  1、首先要挑选嫩一点的肉。

  2、然后,将瘦肉洗干净,用生粉浸泡10分钟左右后清洗干净。

  3、再放入调味料(酱油,油,盐,姜,蒜)腌制。

  4、最后,待粥煮开后,再将腌制好的瘦肉放入粥中,煮5到10分钟,这样做出来的瘦肉才会又嫩又滑。

  (4)怎样做衣服才不掉色

  1、酸洗法,需要原料:食用醋

  这一招主要针对的是红色或是紫色等颜色鲜艳的纯棉衣服和针织品。方法是在洗涤这些衣服之前,往洗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醋泡上一会就可以了!如果能够经常这样清洗衣服就可以保证衣服的颜色光洁如新。但是需要注意,量不能太多,不然洗出来的衣服晒干后醋味就很大。

  2、花露水清洗法,需要原料:花露水

  第二招更适合棉织品和毛线织品,方法为先按照常规方法清洗衣服,衣服漂洗干净后,在清水中滴入几滴花露水,然后将清洗好的衣服浸泡在这样的水中十分钟。用这种方法清洗过的衣服还能起到消毒杀菌和去除汗味的作用。

  3、盐水浸泡法,需要原料:食盐

  此招最适合对付牛仔装和花色衣服的褪色问题,效果极灵。新买回来的衣服为了防止褪色,在第一次下水之前要先用浓盐水泡上半个小时,然后再按照常规方法清洗。如果仍有轻微掉色的话,可以在每次下水清洗之前都先用淡盐水浸泡上十分钟,长此以往坚持下去,衣服就绝对不会再掉色了!

  4、茶水浸泡,需要原料:凉茶水

  茶叶在冲泡之后,茶水中含有茶碱等物质,能够用茶水来处理毛衣掉色问题。先将茶水放凉,然后将掉色的毛衣放入浸泡,浸泡一会儿之后用正常程序进行清洗,能够有效解决毛衣掉色的问题。

  5、反晾法

  这个方法最为常用,尤其对一些深色衣服特别有效。方法非常简单,就是把衣服反过来晾晒。这里要特别提醒您:大部分面料的衣服都不能被太阳直接照射,因为紫外线是衣服褪色的罪魁祸首。所以不仅要反过来晾晒,有条件的话尽量放在避光通风的地方将衣服晾干。

  (5)给小猫做床要怎样做

  1、首先,准备好一个宽敞的纸箱或者是篓子,然后选择一个废弃的枕头和套子,准备好针和线、剪刀,然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2、根据所准备箱子的大小,来制作猫咪的床垫。现在废弃的枕头开口处折起用带子固定,再用点别的布料子做个布袋填充好,再将开口处扎起,然后这样用带子固定在枕头上就可以了。

  3、这样一个简单舒适的猫咪睡垫就做成了,然后将其放在纸箱和篓子中即可。一个简单的猫床就制作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