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一)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1、重新启动电脑,当电脑屏幕显示系统的登录页面时,在键盘上同时按下组合键Ctrl+Alt,接着数次连击Del。2、随后便会出现一个新的登录界面,在用户名的地方输入:Administrator,密码不必填,...

  (一)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最简单的方法

  1、重新启动电脑,当电脑屏幕显示系统的登录页面时,在键盘上同时按下组合键Ctrl+Alt,接着数次连击Del。

  2、随后便会出现一个新的登录界面,在用户名的地方输入:Administrator,密码不必填,回车。登录成功后,打开电脑上面的控制面板,然后按照这样的顺序依次展开:用户账户-更改账户-点击原来的“账户名”-更改我的密码-这里输入新的密码就行了,两次新密码输入后,直接点击下面“更改密码”按钮就行了。

  (二)最简单的调漂方法

  1、第一步:粗略找底

  在调漂之前,要先进行粗略的找底。剪一块比鱼漂的浮力略大的铅皮,并将铅皮缠到铅皮座上,然后抛竿入水。抛竿之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浮漂会处在水下面。

  这个时候,钓友就可以试着将鱼漂往上移动一段距离再抛竿。如果抛竿后余票还在水下,就接着将鱼漂往上移动。等到鱼漂约有一目的长度露在了水面上,就完成了粗略找底。

  2、第二步:设置调目

  调漂之前,钓客心里一般都确定好了调目。想要鱼漂的调目和自己心中所想的调目一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鱼漂往下移动适当的距离,并开始修剪铅皮。

  正常情况下,鱼漂移动的距离约为子线长度的2倍或者3倍。另外,剪铅皮的时候不要太着急,要一点一点剪。

  3、第三步:精确找底

  完成调目的设定以后,在底钩上边挂一块和玉米粒大小差不多的橡皮泥(如果没有准备橡皮泥,可以用小铅皮代替)。

  挂好之后将竿抛出。此时鱼漂会重现那个先没入水中的现象。钓客只要通过上移鱼漂,令其有一目的长度露在水面就完成了精确找底。

  (三)炒豆渣最简单的吃法

  1、材料:豆渣100克、大蒜2瓣、小葱2根、盐3克、食用油2汤勺。

  2、做豆浆剩下的豆渣,沥干水份。

  3、准备好蒜末和葱花。

  4、锅里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进蒜末爆香。

  5、放进豆渣不断翻炒。

  6、炒到水份蒸发,豆渣松散,加入一勺盐调味。

  7、放进葱花拌匀即可出锅。

  (四)蛋炒饭最简单的做法

  1、鸡蛋放盐打散,锅中倒油放入胡萝卜丁、火腿丁翻炒,捞出盛盘。锅中放油倒入鸡蛋翻炒,鸡蛋快凝固时放入大米翻炒,米饭粘上蛋液后放入炒好的胡萝卜丁和火腿肠。翻炒均匀后出锅盛盘即可。

  2、蛋炒饭,是一种常见菜肴。最早的记载见于1972年湖南长沙马王堆汉墓出土的竹简上有关“卵熇”的资料。经专家考证,“卵熇”是一种用黏米饭加鸡蛋制成的食品。有人推断,这可能就是蛋炒饭的前身。鸡蛋富含蛋白质,不仅如此,它还富含维生素A、B。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