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个人简历范文

原创
(1)大学生个人简历范文1、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也许这天的我没什么值得推荐的荣誉,但是我有一颗简单的心,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期望您...

  (1)大学生个人简历范文

  1、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也许这天的我没什么值得推荐的荣誉,但是我有一颗简单的心,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期望您的机会和慧眼,相信我下次在做自我介绍时,会给您一个惊喜。

  2、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外向的小伙子.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为人诚实守信,有很强的职责感,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此刻我拥有年轻和知识,我能够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毕业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困难,用自己的学习潜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协调,管理潜力去完成今后秀丽的人生。

  3、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潜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潜力;纪律性强,工作用心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2)曲比阿乌个人简历

  1、曲比阿乌,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自幼喜欢唱歌,年仅16岁时就进入当地歌舞团任歌舞演员。

  2、1979年参加四川省文艺汇演获奖;1980年参加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获优秀表演奖;1982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当年调入中央民族歌舞团任独唱演员至今。

  (3)江宏杰个人简历

  1、江宏杰,1989年2月22日出生在中国台湾新竹,中华台北乒乓球队男运动员。

  2、2005年,江宏杰获得世界青年锦标赛乒乓球男双冠军。2007年,江宏杰获得第十八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季军。2008年,江宏杰获得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U21男单决赛冠军。2009年,江宏杰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乒乓球混合双打冠军。

  3、2011年,江宏杰获得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巡回赛波兰公开赛男双亚军。2013年,江宏杰获得喀山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乒乓球男子团体季军。2014年,江宏杰获得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男子团体季军。

  (4)甄妮个人简历

  1、甄妮,原名甄淑诗,又名甄苡婷,1953年2月20日生于澳门,祖籍广东省江门市,华语乐坛女歌手、演员、节目主持人。

  2、1971年,在台湾凭借第一张个人专辑《心湖》正式出道,开始其演唱生涯。1978年,在香港推出个人首个粤语专辑《奋斗》,打开香港唱片市场。1978至1986年间,先后以《明日话今天》、《春雨弯刀》、《东方之珠》、《世间始终你好》、《再度孤独》、《海上花》等作品6次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3、1981年,在香港创立了金音符唱片。1983年,与罗文共同推出《射雕英雄传》电视原声带。1991年,参加央视春晚演唱《鲁冰花》。2010年~2013年期间,举办爱Show Farewell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告别个人演唱会生涯。

  4、1977至1982年度,当选十大远东明星奖。1981年,成为继邓丽君之后第二位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女歌星的女歌手。1984年,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夺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成为香港首位夺得这项大奖的女歌手。

  5、2010年,入选全球华人音乐殿堂华语金曲奖“30年经典评选”,位列中港台歌手总排名第六(台湾区排名第四,香港区排名第三)。2011年,受颁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奖项十大中文金曲金针奖。

  (5)奚秀兰个人简历

  1、奚秀兰,1950年8月10日出生于安徽省全椒县,中国女歌手。奚秀兰长期主持电视节目,却以唱歌最为知名,1969年出品首张个人专辑《偷心的人》,在丽风公司出品十多张唱片,曾获1978年国际演唱会最佳歌唱奖。

  2、奚秀兰代表作品:《偷心的人》《我的祖国》《阿里山的姑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