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为什么没有嘴巴

原创
①hellokitty为什么没有嘴巴hellokitty没有嘴巴是有一段故事:1、HelloyKitty原名为”北村玉上“,为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自幼便其貌不扬,而稍年长时则更为丑陋,也因此父亲从来不待见她,而玉子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

  ①hellokitty为什么没有嘴巴

  hellokitty没有嘴巴是有一段故事:

  1、HelloyKitty原名为”北村玉上“,为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自幼便其貌不扬,而稍年长时则更为丑陋,也因此父亲从来不待见她,而玉子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何感情,因为日本当时把丑陋当做一种会传染的瘟疫,因此她被父亲囚禁起来,只在门上留了一个小洞,一遍递送食物。陪伴她的只有那一脸笑容且永远呆滞的娃娃,不管黑夜白天,玉上都抱着它。

  2、悲哀的玉上终于在十五岁正花样年华之时,因自悲与厌世之感,于自己在房间内上吊自尽,更因为玉上自幼封闭足不出户,并且被父亲囚禁,根本不会有人会进入到他的房间。就这样,直到尸体头发由腰长到地板,衣服由白变为暗红,才被她的母亲发现。

  3、母亲见此痛哭失声,在处理完后,母亲一直无法忘却当时的情景,她将一切揽到自己偏爱次女的错。

  4、就这样,母亲也悲痛的日渐虚弱,没过多久便忧郁而死,临走前依然抱着娃娃,仿佛是认为自己就要跟着女儿一块去了。

  5、事情在母女的相继去世下渐渐平淡。不过总是在夜晚每当乌鸦啼叫之时,传出微弱之声.....!“妈妈,我真的好寂寞....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陪我?”

  6、而传出声音的地方,正是她们母女自缢之处。而屋内只有唯一属于她们的东西---那个白脸的娃娃!

  7、为了平息人们的恐惧,将军派雕工将娃娃的脸雕刻成猫脸(日本以猫为吉祥物),但为了不要让它发出声音,将军命人不准在猫脸上刻出嘴。

  8、就这样,娃娃放置在部屋内渡过了百余年。

  9、虽然娃娃在近百年内公开于世,但故事依旧少为人知,而因娃娃的样貌讨好,所以赝品极多,流于各地。

  ②新版人民币为什么没有100元

  1、因为新版“土豪金”的100元人民币已经在2015年发行过了。

  2、具体来说是这样的:我们现在用的这一套纸质人民币是第五套,最早一版是1999年,然后是2005年有一版。到了2015年又有一版,但只是100元纸币升级了“土豪金”,50元及其以下的未改。

  3、此次2019年的新版人民币,实际上就是50及其以下面值全面改版,和土豪金的100元一样,整体提亮,面值的数字在光线下反光,更好看了。

  ③坐高铁为什么没有安全带

  1、高铁不设安全带的原因动车组列车被两条钢轨牢牢控制着,行驶中的列车非常平稳,不会有大的震动或颠簸,甚至在列车车厢内,还能倒立起水瓶和硬币。

  2、高铁在控制加速方面十分严格,汽车安全带防止二次碰撞,高铁行驶中不会出现突然变道,导致急加速或急刹车。就算情况紧急,它不像汽车急刹车会把人甩出窗外,不会像飞机颠簸会把人甩出座位。

  3、发生事故时,高铁安全带给予乘客的伤害远大于潜在的保护,这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如果有安全带,当高铁发生意外时,你可能因其固定免于抛出车外,也可能因被固定在座椅上,而失去逃生的空间和机会。

  4、防撞座椅比安全带更安全,由于高铁自身的特性,比起配置安全带,改进座椅的设计更能有效保障火车事故时乘客的安全。目前,世界上高铁普遍使用的是防撞安全座椅。

  5、在设计上能够保证当后排乘客头部或膝部向前撞向椅背时,及时溃缩变形,防止将乘客卡住。

  6、同时由于高铁车厢空间比飞机更宽敞 ,运行更平稳,很少有人愿意坐高铁时系安全带,所以在高铁上配置安全带更加没有必要了。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