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看更新版本

原创
(1)微信怎么看更新版本1、打开手机,找到微信,并打开,如下图,进入微信主界面。2、在进入微信主界面后,点击我,如下图,进入个人中心。3、在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设置,如下图,进入设置主界面。4、在进入设置主界面后,点击关于微信,如下图,进入...

  (1)微信怎么看更新版本

  1、打开手机,找到微信,并打开,如下图,进入微信主界面。

  2、在进入微信主界面后,点击我,如下图,进入个人中心。

  3、在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设置,如下图,进入设置主界面。

  4、在进入设置主界面后,点击关于微信,如下图,进入关于微信主界面。

  5、在进入关于微信主界面后,点击功能介绍,如下图,进入系统通知主界面。

  6、可以看到最近一年左右的版本及更新时间,点击最新的版本进去如下图,就能看到更新的内容。

  (2)汽车年检时间怎么看

  1、在机动车所有人的行驶证的副本上都会注明年检的时间的。还有就是你的挡风玻璃上应该贴有那些标志,其中就有一个年检的标志,上面有年月份,如果实在不行就去车管所查。例如行车证副本上面写着11月,则年检的最后期限为11月30日。

  2、汽车年检(或车辆年检),指对已经领取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进行的检验。目的在于检查汽车主要技术状况,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使汽车经常处于完好状态,确保汽车行驶安全。

  (3)抖音直播结果怎么看

  1、打开抖音侧边栏,点击创作者服务中心。

  2、进去之后,点击主播中心。

  3、在主播中心中可以看到今日数据,前7天数据,前30天数据,这里选择今日数据。

  4、进去之后,可以看到每场直播数据,点击进去,可以看到详情。

  5、可以看一下直播的总览数据,根据需要查看。

  (4)怎么看苹果手机的屏幕是不是原装的

  1、原装屏幕指出厂时安装屏幕和厂家分辨率相同,未经过改动的屏幕。

  2、原装屏幕分为全新原装和拆机屏幕两种。

  3、拆机屏幕根据划伤程度分大花、中花、小花。

  4、后压屏指屏幕外屏因人为导致外屏破裂划伤,后更换外屏,内屏是原装,外屏是换过的。外屏分原厂和组装外屏。

  5、组装屏的屏幕由国产配件组装而成,组装屏一般偏黄、绿、蓝。

  6、屏幕二维码分辨:原装屏二维码上贴有黑色贴纸,平整无破损,黑色没有塑料质感,4、4S、6S、7代没有这种贴纸。

  7、后压屏上面没有贴纸,二维码所在地高于其他的地方,二维码呈灰色。

  (5)台式电脑配置怎么看

  1、方法一: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电脑配置了。

  2、方法二:在网上下载“everest.exe”软件,安装之后打开即可查看电脑配置。

  3、方法三:在网上下载并安装“cpu-z”,打开运行就可以看到配置数据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