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蝴蝶结很好的方法

原创
①弄蝴蝶结很好的方法1、首先拿一件带腰带的衣服,把腰带撸平,然后左右交叉。2、左手按住中间交叉点,右手把右边的带子折叠,然后在向左上方对折。3、同样,左手依然按住交叉中心点,右手把左边的带子向上绕过中心点,再向左下方拉直。4、接下来,左手同...

  ①弄蝴蝶结很好的方法

  1、首先拿一件带腰带的衣服,把腰带撸平,然后左右交叉。

  2、左手按住中间交叉点,右手把右边的带子折叠,然后在向左上方对折。

  3、同样,左手依然按住交叉中心点,右手把左边的带子向上绕过中心点,再向左下方拉直。

  4、接下来,左手同样按住中心点,右手把右边的腰带向左上方折叠,左手按住,右手把左边的腰带,从中间点中间的空隙穿过。

  5、然后,把穿过来的腰带,向下拉直。

  6、最后,我们要把右边的大小调到和左边一样,通过两手慢慢调节,这样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就打好。

  ②怎样系蝴蝶结

  1、单蝴蝶结的系法:把两条带子相互交叉,打个单结,右边的带子叠成s状,将左边的带子放在右边的带子下面,将带子从第一个洞上面拉过来,单蝴蝶结就系好了。

  2、双蝴蝶结的系法:两条丝带相互交叉,右长左短。将右边的丝带折叠两次,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将右边的丝带环绕蝴蝶结一圈,翻转蝴蝶结。将右边的丝带从下面的孔里从左到右穿过来,稍微拉紧双蝴蝶结就系好了。

  ③如何扎蝴蝶结腰带

  1、首先需要将腰带两头交叉,把一头向后折叠,压在另一头上。

  2、然后再用腰带的另一端从其正面绕过,并将尾部对折捏住。

  3、把腰带捏住的部分从之前绕过的圈内钻出,用力拉紧,并把蝴蝶结的位置展平。

  4、把蝴蝶结的长短进行调整,一个优雅的蝴蝶结就打好了。

  ④怎么折蝴蝶结

  1、取一张正方形卡纸两边对折。

  2、两边分别沿小正方形对角线向前,后折成三角形。

  3、合拢折成双正方形,顶角往下折3厘米。

  4、打开沿折痕折进内部,再次合拢。

  5、撑开翻转,用刀裁开。

  6、上面的翻下来。

  7、两边向中间折。

  8、用剪刀从中间剪开。

  9、分别向中间折,翻转。

  10、将两边分别向中间折,蝴蝶结即可折好。

  ⑤简单好看的蝴蝶结系法

  1、先把腰带两头交叉,其中一头往后折叠压着另一头。然后用腰带另一头从其正面绕过来,并把尾部对折捏住。再把捏住的部分从之前绕过的圈子里钻出来,用力拉紧,把蝴蝶结位置展平,最后调整蝴蝶结长短即可。

  2、让腰带交叉,后把其中一边的腰带折叠起来,算是半个蝴蝶结形状时,把没有折叠的那一截腰带包着折叠的腰带部分绕下来一圈。把左边部分的腰带穿进中间的结里,注意是内里的结,不是表面的结,蝴蝶结的形状就出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