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余额宝怎么用

原创
(一)支付宝余额宝怎么用1、首先用户需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帐户,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2、在“我的”所对应的页面中找到余额宝(位于页面中部靠下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并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界面。3、进入余额宝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

  (一)支付宝余额宝怎么用

  1、首先用户需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帐户,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2、在“我的”所对应的页面中找到余额宝(位于页面中部靠下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并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界面。

  3、进入余额宝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转入”按钮便可以把钱转入余额宝内,但是由于支付宝对余额宝进行限额,所以要在每天的9:00进行转入(可以将自己余额的钱转入也可将银行卡内的钱转入。)。一次所转入的钱有数目限制,具体每次所限制的数目根据不同银行而有所差异。注意:在支付宝余额宝里可以直接转入,也可以设置自动转入。自动转入是将自己支付宝余额的钱自动转入余额宝。

  (二)信用卡怎么用对卡最好

  1、拒绝使用最低还款额:如果选择最低还款额,那么未还款的部分实惠收取额外的利息的。有时候可能会加大借款人负担。

  2、谨慎选择分期付款业务:分期付款,解决了还款压力,听着很不错,但是这稍微减你轻压力的代价却是更多的手续费。如果一定要分期的话,大家要记得先要了解清楚费用。

  3、把握最佳刷卡时间:信用卡都有账单日,账单日后第一天刷卡消费,可享受至少50天免息期,账单日当天刷卡,只能享受25天免息期。掌握最佳刷卡时间,可以有更长时间的免息期。

  4、刷够次数免年费: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是要收取年费的,但现在很多银行都有年刷卡满规定次数后,免除次年年费的规定。

  5、修改信用卡账单日: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延长免息期一个月。部分银行信用卡有修改账单日服务,持卡人可以使用该功能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延长免息期一个月。

  (三)痔疮栓怎么用

  用法一:有一些痔疮栓的用法其实很简单,一般药盒里都带有指套,在大便完后先用温水坐浴10分钟左右,然后带上指套,将栓剂取出轻轻塞入肛门内,记住要完全塞入,然后就不要管了,下次大便的时候,痔疮栓会随着大便排除,不用取出来,方便简单。

  用法二:痔疮栓的用法有时是早晚或大便后塞于肛门内,一次1粒,一日2次,放置时采取侧卧位,动作宜轻柔,避免出血。置入适当深度以防滑脱。

  用法三:还有一些痔疮栓是便后清洗肛周取出药品包装盒内塑料纸套套于食指上,取出栓剂,持栓剂下端轻轻塞入肛约2cm处,一次一枚一天一次,按照正确的方法来使用。

  (四)起泡器怎么用

  1、洗面奶倒挤在手柄上加入少量水。

  2、合上盖子,上下挤压20秒左右即可出泡。

  3、打20秒就出泡泡啦!相当于手打的好几倍。

  4、细腻的泡沫深入清洁肌肤。

  5、开始使用时,难把握洗面奶和水的量,常规加水约2~3mm高度。

  6、使用的时候千万不要太多水,不然打出的泡沫就不够细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