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观察孔怎样做

原创
一.锅炉观察孔怎样做1、借助人的肉眼看火的孔,弥补火焰探头没有智慧的不足。2、孔本身没有什么原理,在水冷壁面上靠近燃烧器的地方留一个小口(此处水冷壁做弯管处理),让出200毫米的直径差不多。3、在炉墙上面安装一个玻璃窗口,既可。二.怎样做胡...

  一.锅炉观察孔怎样做

  1、借助人的肉眼看火的孔,弥补火焰探头没有智慧的不足。

  2、孔本身没有什么原理,在水冷壁面上靠近燃烧器的地方留一个小口(此处水冷壁做弯管处理),让出200毫米的直径差不多。

  3、在炉墙上面安装一个玻璃窗口,既可。

  二.怎样做胡辣汤好吃

  1、胡辣汤的所需材料:香菜、菠菜、粉条、海带丝、葱、姜末、酱油、胡椒粉、水淀粉、盐、醋。

  2、烧一锅开水,把粉条以及海带丝改刀。之后放入锅中。

  3、往锅中放入胡椒粉、盐、、醋、酱油。烧开过后多煮一会儿。

  4、放入菠菜、姜末、香葱。勾取淀粉,等到汤有粘稠度了放入香菜。

  5、做好后把汤放入碗中,这样胡辣汤就做好了。

  三.怎样做春饼

  1、面粉加入热水,搅拌成絮状,面粉向中间按压,根据面粉情况添水。

  2、成团后面粉按压换成揉捏,捏成面团,揉到盆光 、面光 、手光 、不粘连为止,将面团翻转,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

  3、面板上撒适量面粉,取面团揉捏排气,揉成长条,切成等大的小剂子。

  4、取两个剂子按扁,刷油后叠在一起,擀成薄薄的圆饼皮,按此步骤反复操作,一层层刷油码好,冷水锅蒸熟。

  5、将肉块切成丝加入淀粉 、料酒 、盐 、生抽腌制片刻。

  6、四个鸡蛋煎成蛋饼后卷成卷,切成丝状,葱切成葱丝。

  7、肉炒熟后同鸡蛋丝 、葱丝码好备用,韭菜切成段,胡萝卜擦丝,豆芽洗好和胡萝卜 、韭菜放在一起码好。

  8、加盐炒成合菜,熟春饼趁热分开,卷上所有材料就完成了。

  四.怎样做戚风蛋糕

  1、将蛋清和蛋白分开备用,在稍微大一点的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状态。蛋白里加入共50克砂糖,转中高速打至细腻的泡沫,再加入1/3的细砂糖,继续低速打至可呈现纹路的状态。

  2、在另外一个打蛋盘里放入5个蛋黄和30克细砂糖,用手动打蛋器打匀至蛋黄颜色变浅。最后筛入90克低筋面粉,慢慢地搅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

  3、把蛋黄糊盘中的面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盘中,完全翻拌均匀至光滑细腻无颗粒。

  4、把面糊倒入8寸的圆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轻轻嗑几下,把蛋糕糊里面的大气泡震出来。

  5、烤箱预热3-5分钟,把蛋糕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的中下层烤30分钟。

  6、蛋糕烤好取出,等蛋糕完全冷却后就可以脱模了,戚风蛋糕就完成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