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原创
(一)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1、《最好的我们》结局是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本来余淮还误会耿耿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但这只是一个误会,后来他们相约在晚秋高地。耿耿下定决心表白。2、小说的结局中,耿耿帮洛枳和盛淮南拍结婚照,他们回到了振华高中,那时候在网...

  (一)最好的我们小说结局

  1、《最好的我们》结局是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本来余淮还误会耿耿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但这只是一个误会,后来他们相约在晚秋高地。耿耿下定决心表白。

  2、小说的结局中,耿耿帮洛枳和盛淮南拍结婚照,他们回到了振华高中,那时候在网上找到了一家工作室,发现是耿耿开的,于是就决定让耿耿帮忙。而洛枳在聊天的过程中,问到了余淮的事情,但是那时候她跟余淮,关系很一般。

  3、后来遇到了余淮,听余淮很平静地说着自己的遭遇,其实她很难受,但是她却要假装很淡定。他们聊着过去的事情,却不敢面对彼此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提到了最原始的问题:你喜欢我吗?一开始是耿耿先问,而余淮听到之后,则是反问,但是他却不给耿耿回答的机会,就先行离开了。

  4、再后来,耿耿看到盛淮南对洛枳的表白,看到洛枳毫无顾忌地扑向盛淮南的怀抱,这一刻她才明白,她喜欢余淮,对余淮念念不忘,她想要跟余淮在一起,于是她拿起了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我在晚秋高地”,故事的最后,是这两人在一起了。

  (二)贵州秋天景色最好的地方

  1、花溪黄金大道

  深秋时节,花溪水库下游河段旁的一排法国梧桐,在青山秀水之中率先披上“金甲”向人们展示秋天的美景。金黄色的树叶洒满路面,宛若黄金铺就,茂密的树冠洒满阳光,一片金黄色,溪水掩映在其中,实在美不胜收。漫步在黄金大道上,迎着秋风,看飘散的落叶和静静的河水,只觉现世温柔,岁月静好。

  2、妥乐银杏村

  这里流水潺潺,古树绵绵,小桥映虹,奇峰傍寺。如果你想找个地方,闭目养神,清心养肺,踱步慢走,这里会很适合你。银杏树枝从小径、田埂、屋基下、石阶上,向四面八方伸展出来,把整个妥乐村托在了树根之上。到了秋天,上千株古银杏树换上了一年中最美的衣裳,到处金黄一片,把妥乐村装扮的像极了童话里的仙境。

  (三)前驱车爬坡最好的方法

  1、前驱车的发动机是前置的,并且一般的前驱车发动机都是横置的。一般的家用轿车或家用suv的发动机都是前横置的。前轮驱动的传动效率比较高,并且可以扩大车内空间,而且成本也比较低,所以很多家用轿车或suv车型都会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这种形式。

  2、有些车会采用后轮驱动这种驱动方式,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汽车的发动机一般是纵置的。纵置发动机有一个好处,纵置发动机的变速箱也是纵置的,这样可以将发动机和变速箱尽量向后放,这样可以平衡汽车的前后重量。

  3、一般的前横置发动机汽车都是车头比较重的,但是很多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汽车都是前后差不多重的。如果车头太重,那在快速过弯时会出现转向不足现象,如果车尾太重,那在快速过弯时会出现转向过度现象,这两种现象都是需要尽量避免的。

  (四)最好的烧饭汤汁怎么做

  1、材料:生抽半杯、老抽1汤匙、芝麻油1/2茶匙、白糖半汤匙、蒜蓉1茶匙(后下)、油2茶匙。

  2、用小锅把煲仔饭酱汁的汁料用小火煮开,备用。

  3、烧热锅下油2茶匙,爆香蒜蓉,再加入已煮好的酱汁,用小火再煮1分钟即可。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