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炖藕怎样做才好吃

原创
①排骨炖藕怎样做才好吃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

  ①排骨炖藕怎样做才好吃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即可。

  ②用大米怎样做鱼食

  1、麝香米是鲫鱼、草鱼、鲤鱼最爱吃的诱饵。其具体做法是:买回一点麝香,用纱布包好,再用玻璃瓶装入大米,纱布包也放入瓶内,封好瓶口,经10-15天即成。这种诱饵耐水泡时间长、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形。一个窝子撒20粒左右即可。

  2、药米是鲫鱼、草鱼、鲤鱼喜欢吃的饵料。其具体做法是:用灵草40克、排草60克、香松50克、小茴香30克、滑石20克、大黄20克分别切碎装入玻璃瓶中,加入白酒淹没。浸泡1月-2月后即可。

  3、另一配方是:香松50克、小茴香50克、滑石50克、丁香50克、广香50克、八角50克、桂皮50克、大黄20克。

  4、用同样方法分别切碎,装入瓶中,倒入白酒,浸泡1月-2月。

  5、垂钓前用小瓶装入大米,将配好的药酒倒入小瓶中(以药酒刚好淹没大米为度)摇匀,密封。使用时每个窝子撒10粒-20粒大米为度。

  ③怎样做深蹲腿不痛

  1、蹲下时,膝盖向外侧,这样会使重量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上,会减轻膝盖的受力。

  2、如果膝盖本来就有伤,最好是佩戴护膝,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3、做深蹲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重量,不要轻易加重量,最好有搭档情况下挑战大重量。

  ④鸡架不炸怎样做好吃

  1、鸡架不炸可以做炒鸡架。

  2、主要食材:鸡架。辅料:香菜,红干椒,大蒜,葱,姜。调料:鸡精、盐、芝麻、孜然。

  3、把鸡架捞出控干撕成小块备用。

  4、香菜洗净掰成长段,红干椒,大蒜拍碎,葱、姜切丝备用。

  5、锅中油五成热后放花椒,红干椒,姜丝,大蒜小火慢慢榨出香味。

  6、放入白糖小火炒至微微变色,转大火放入鸡架一起翻炒,将糖色挂均匀。加酱油调色调味。

  7、放入葱丝,香菜段一起翻炒,加鸡精。

  8、烹入料酒,撒上芝麻和孜然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⑤跳绳锻炼怎样做

  1、目标:每分钟跳上120~140下,理想的心跳速度约为150次/分钟,一小时烧掉600~1000大卡的热量(跳绳10分钟的运动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

  2、入门:开始时可以不用绳子,放段节奏欢快的音乐,并随着音乐的节奏单腿轮流蹦跳,同时身体从右至左晃动。注意要屈膝,以减缓冲击力。

  3、热身:开始时慢跳30秒或只跳30下,以后逐步延长时间,直至连续跳3分钟。跳绳时,膝盖尽量抬高,身体也要保持柔软。绳甩动时,记住手腕一定要远离身体。

  4、放松:跳完3组后,休息1分钟。然后单腿轮流蹦跳,深呼吸,让肩、胳膊及腿部肌肉放松。

  5、耐力:再持续1分钟,拿绳不拿绳都可以,膝盖尽量抬高,深吸气/深呼气,增强耐力。

  6、花样跳绳:试跳一组花样跳绳(绳在头顶时双手交叉,绳在脚下时回归原位),然后双脚并拢,跳3下。此组动作反复做足3分钟。

  7、提高:开始单跳,然后隔一个就开始双摇一次。掌握要领后,双脚并拢左右横向跳,再单腿跳,每分钟60次。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