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自拍的小技巧

原创
①女生自拍的小技巧1、圆脸,对于拥有可爱圆圆、肉肉的脸MM,45度角拍摄最为合适,脸肉肉的,侧45~60度角样都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点,更能凸现脸部轮廓,用头发把脸尽可能的遮着(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就不那么圆了)。也可以找些道具之类的把脸遮一部分...

  ①女生自拍的小技巧

  1、圆脸,对于拥有可爱圆圆、肉肉的脸MM,45度角拍摄最为合适,脸肉肉的,侧45~60度角样都可以让脸看起来瘦一点,更能凸现脸部轮廓,用头发把脸尽可能的遮着(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就不那么圆了)。也可以找些道具之类的把脸遮一部分,也能使脸拍出来显得有立体感。

  2、长脸型,长脸型的长度与宽度的比例大于4:3,两侧较窄,呈上下长、中间窄的状态。这种脸型由于两颊消瘦,面部肌肉不够丰满,容易显得人缺少生气,忧郁没有精神。 可以把头低一点,眼睛往上看,正面拍,用东西挡住一点也会效果好。

  3、四方脸型,这种脸型属于宽大型,两个额角和下巴两边比较宽,具有很强的角度感。建议采用四分之三的侧面或正侧角度拍摄,可以使用侧逆光,要有轮廓光,关键

  ②抖音发自拍的说说简短

  1、究竟什么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2、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3、人类真可爱,问我晚上不睡觉都在干嘛,我还能干嘛,当然是想着怎么联系外星人炸地球。

  4、生活不是电影,不会有那么多的不期而遇。

  5、时间治愈的是,愿自渡之人。

  6、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全世界。

  7、这一生或喜或悲或快意,遇见你就不算可惜。

  8、努力奋斗,变成更好的自己。

  9、不愿面对现实的炸鸡爱好者。

  10、原来太爱一个人,受伤的始终是自己。

  ③tiktok怎么注册

  1、就目前的规则来说,在TikTok里并不需要大家单独的注册账号,其实只要保证了自己拥有谷歌、Facebook等软件的账号,就可以直接使用第三方软件授权登录了。

  2、另外在成功登录了TikTok账号后,默认情况下推送的短视频有很多国人的,想要多看看国外作品的话。大家可以通过左上角的语言选项来切换系统语言,这样就会改变推送的视频哦!

  ④白雪公主讲了什么道理

  1、故事告诉我们: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

  2、白雪公主(Snow White)是广泛流行于欧洲的一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其中最著名的故事版本见于德国1812年的《格林童话》。

  3、讲述了白雪公主受到继母皇后的虐待,逃到森林里,遇到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4、美丽的白雪公主受继母的嫉妒而被多次置于死地,最后在七个小矮人和王子的帮助下获得新生。爱慕虚荣、贪恋美貌的王后从魔镜得知白雪公主是世上最美丽的女人后,心生妒忌。

  5、王后伪装成巫婆,骗白雪公主吃下毒苹果。吃下毒苹果的白雪公主被随后出现的王子救了,最终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后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