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四年级的小学生语文成绩能提高到98分以上呢

原创
一)怎样做四年级的小学生语文成绩能提高到98分以上呢1、要注重作文、阅读理解、字词。因为四年级时低年级过渡到高年级的时段,所以题目多会出的比较难一点。2、识字写字、阅读、写作基本就是这三大类。识字写字是基础,能够认识尽量多的汉字,会写一手漂...

  一)怎样做四年级的小学生语文成绩能提高到98分以上呢

  1、要注重作文、阅读理解、字词。因为四年级时低年级过渡到高年级的时段,所以题目多会出的比较难一点。

  2、识字写字、阅读、写作基本就是这三大类。识字写字是基础,能够认识尽量多的汉字,会写一手漂亮的字,对以后各科的学习都有帮助。

  3、阅读是学好语文的关键,能够读懂文章,理解作者表达的思想,看懂文章里各种修辞手法和技巧,语文成绩自然不会差。

  4、写作是语文能力最直观的体现,语文所学的知识最终都呈现在一篇作文上,用词,造句,修辞手法的运用,文章结构的把握和内容的构思最终汇成一篇作文。

  二)怎样做油焖大虾

  1、准备大虾,剔除虾线,用剪刀将背部划开,加入料酒腌制,将大蒜切末备用。

  2、碗中倒入酱油、砂糖、食盐、耗油搅拌均匀调成料汁,平底锅倒入油烧热,将蒜末炒香,倒入酱汁。

  3、加入一勺蒜蓉辣酱炒出香味,再倒入一勺醪糟、一勺米醋、5g白糖翻炒,倒入煎好的大虾继续翻炒均匀,出锅撒上葱花点缀即可。

  三)怎样做水果茶

  1、柠檬和橙子用盐搓洗表面再再切片,百香果切开挖出果肉,柠檬,青橘要去核,不然会苦。

  2、电水壶烧开一壶水。倒入茶壶中晾5分钟,刚烧开的水并不适合沏茶。

  3、把红茶包放入茶壶中泡5分钟,然后把泡好的茶包取出。

  4、泡好的红茶晾至温热依次放入橙子和柠檬片。

  5、放入猕猴桃,放入青橘,樱桃,圣女果,蓝莓,荔枝,太热的水温容易破坏各种水果的营养。

  6、倒入百香果果肉,百香果一定要放,水果茶的灵魂。

  7、根据自家口味放适量蜂蜜或者糖浆搅匀。

  8、盖好盖子泡5分钟,喜欢喝冰的放冰箱冷藏一会儿,或者加冰块。

  9、简单的夏日缤纷水果茶就做好啦!

  四)小茴香包肉饺子怎样做

  1、主料:小茴香1000克、肉馅600克、饺子皮适量。

  2、辅料:大葱2根、姜1小块、鸡精适量、酱油适量、味精适量、料酒适量、十三香适量。

  3、做法:

  (1)把小茴香大葱跟姜洗干净,控干水分。

  (2)切的越碎越好。

  (3)把切好的菜倒入盆里。

  (4)然后把打好的五花肉馅放入、倒入酱油、盐、味精、鸡精、辣椒、料酒、十三香。

  (5)最后加入一个鸡蛋、加鸡蛋是煮出来饺子的陷都被鸡蛋裹在一块。

  (6)用手把陷拌均匀后就可以包饺子了。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