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蒸鸡蛋好吃

原创
Ⅰ.怎么蒸鸡蛋好吃1、鸡蛋两个、油一点点、盐一点点。2、准备两个鸡蛋,如果鸡蛋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要用温水将鸡蛋热一下,这样蒸出来的鸡蛋不会水水的,不会散,将鸡蛋打入碗中。3、倒入一点点油,然后将鸡蛋蛋散,用筷子搅拌鸡蛋成鸡蛋液。4、加入温...

  Ⅰ.怎么蒸鸡蛋好吃

  1、鸡蛋两个、油一点点、盐一点点。

  2、准备两个鸡蛋,如果鸡蛋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要用温水将鸡蛋热一下,这样蒸出来的鸡蛋不会水水的,不会散,将鸡蛋打入碗中。

  3、倒入一点点油,然后将鸡蛋蛋散,用筷子搅拌鸡蛋成鸡蛋液。

  4、加入温开水,放入适量的盐,继续搅拌。

  5、然后将蛋液里面的泡沫去掉,这样蒸出来的鸡蛋羹不会那种一个个的小孔。

  6、然后将蒸锅架上,将蒸锅里放一点水,将蛋液放入到蒸锅中。

  7、开火,先大火,等蒸锅的锅盖上有一些小水珠,蒸锅锅盖的气孔里有气体冒出,就关小火。

  8、关小火大概十五分钟鸡蛋羹就好了,出锅之前可以先晃动一下,蛋羹没有很晃就蒸好了,吃的时候可以加一点香油或者生抽,不爱吃可以不加。

  Ⅱ.蒸鸡蛋羹怎么蒸

  1、先将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加少许盐搅拌均匀,加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

  2、将搅拌好的鸡蛋过筛两次,用小勺撇去泡沫,盖上保鲜膜,

  3、上锅蒸8-10分钟,把香油和酱油用小勺调匀,淋在蛋羹上即可了。

  Ⅲ.面包怎么蒸不熟

  1、刚出炉,如果是刚出炉的蛋糕发现不熟,可以立即放回烤箱去进行烘烤。由于蛋糕的温度变化不大,所以继续以原温度烘烤时没问题的。

  2、出炉一段时间,出炉一段时间后的蛋糕,表层的温度已经下降了,但是里面的温度仍然很高,如果用原来的温度与时间烘烤的话有可能影响蛋糕组织。所以建议调低温度或者盖上锡纸进行二次烘烤。

  3、完全凉透,比较棘手。蛋糕完全凉透后才发现里面没有烤熟,此时再放回烤箱进行烘烤已不大合适了,这时烤箱需要对蛋糕进行全面的加热、烘烤。烤箱的加热是由外到内的,所以内部的加热会比外部的更加慢,表皮的受热情况会更严重。

  Ⅳ.南瓜蒸着吃怎么蒸

  1、南瓜清洗干净,把南瓜瓤掏出来不要了,南瓜皮建议不用去掉,南瓜蒸熟之后的南瓜皮很好吃的哦,南瓜切成长条或者块都行。

  2、取一个红心的地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块。

  3、锅里加上清水烧开,放上蒸格,把南瓜和地瓜放进大盘子里,放进锅里蒸熟。

  4、蒸熟之后,稍微放凉,加上一勺子蜂蜜,这样的蒸南瓜既能够美容还能养生,重要的,特别好吃。

  Ⅴ.高压锅怎么蒸发糕

  1、白面和玉米面比例大约2:1。

  2、加入酵母,两个鸡蛋,牛奶一袋,糖两勺,和面。

  3、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一个半小时左右,面团膨胀为原来的2倍。

  4、高压锅底涂上黄油或其他食用油,为了防止粘锅

  5、将面团放入锅内,压平,撒上枸杞。盖上锅盖,小火,15~20分钟。

  6、小贴士 一定要小火!不然底就糊了,就不是香香的底了!也可以用水和面,不过没有牛奶香。其他食用油也没有黄油香。发糕上面撒什么都可以,依个人喜好添加。糖量依个人喜好添加。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