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点心

原创
一: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点心1、只有糯米粉没有其它食材的情况下,可以做美味的糯米团子,简单易学,用糯米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后,再将糯米搓成小圆团。把水烧开,上锅蒸半小时就可以了,为了防止锅连,可以在蒸时留一定的间隙,在糯米团子底下垫上荷...

  一:单单糯米粉可以做什么点心

  1、只有糯米粉没有其它食材的情况下,可以做美味的糯米团子,简单易学,用糯米粉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后,再将糯米搓成小圆团。把水烧开,上锅蒸半小时就可以了,为了防止锅连,可以在蒸时留一定的间隙,在糯米团子底下垫上荷叶。

  2、只有糯米粉能做出来的糯米团子,如果配上调味的蘸酱风味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糯米粉吃了不利消化,不易吃过多,适量的吃点调节一下口味还是非常不错的,糯米做点心还是少量的吃点为宜。

  二:酸奶机还能做什么美食

  1、红糖核桃发糕,材料:红糖100g,面粉250g,酵母粉2g,核桃十颗。红糖温水化开;酵母粉温水花开。将面粉倒到红糖水中混匀后加入酵母液。面粉团放入酸奶机中,连上电源,盖上保鲜膜,60分钟。核桃用刀背碾碎,加到发酵好的面粉团中。模具上摸好油,将面粉团置于模具中,注意不要放满,等下煮好了会变大,置于锅中大火煮40分钟即可。

  2、酒酿,材料:糯米250g,酒曲3g。糯米洗净,用水隔夜浸泡12小时以上,手一捏就碎这个程度就可以了。蒸锅里放上蒸屉,铺上纱布,放水烧开,把糯米铺上,盖上盖,开大火蒸30分钟。将蒸熟的糯米饭放入冷开水里过一次后使糯米粒分开、降温、不粘手,然后再沥干,冷却至手指放入不烫不冷为宜。将酒曲碾碎成粉末状拌入米饭里。拌好的米饭倒入酸奶机杯里,压实米饭,在中间挖个孔,接着在米饭上均匀的淋上一点冷开水。酸奶机缸体内放少许冷水,将米饭杯放入,盖上盖子,插上电,中途分两次在糯米上淋上冷开水,30个小时候后拔掉插头断电,那时酒酿发酵完成。

  3、纳豆,材料:黄豆(有机黄豆最佳)250克,纳豆菌0.1克。黄豆用清水泡8小时以上(清水量是黄豆的三倍以上,否则可能泡发不完全)。黄豆上锅蒸,电饭锅两个小时左右,高压锅40分钟即可,蒸到有手指捏着豆子就能碾碎的地步,蒸熟后拿出来散热。用温白开水约10毫升融化0.1克纳豆菌。在煮熟的豆子温度降到60℃左右时,将化好的纳豆菌水拌进去,搅拌均匀。酸奶机提前插电加热。把拌好的豆子放入不锈钢纳豆发酵网中,放入酸奶机容器中,酸奶机的盖子,可以盖偏一些,留够缝隙。酸奶机持续通电发酵14~16小时,空气冷的情况下可以延长发酵时间。看到上面长了一层白膜,搅拌可以拉丝最佳。放入冰箱冷藏几个小时,拉丝效果更佳。

  三:工艺工程师是做什么的

  1、工艺工程师主要负责提升企业产品的工艺水平、提升产品的质量。

  2、工艺工程师的种类有很多,按工作方向来分,主要有机械工艺工程师、化工工艺工程师、制造工艺工程师、电气工艺工程师等。

  3、合格的工艺工程师必须非常熟悉产品的设计、制作工艺、包装、运输及产品的配套使用功能;属通才,了解所有工序工艺。

  四:王者荣耀白起重做什么时候上线

  1、体验服上线时间:2月15日。重做的英雄也是需要先进入体验服测试才能上线正式服的,新英雄的测试周期一般在20天——一个月,有少数的英雄测试会要一个多月,但是一般最多也到一个半,而重做英雄的测试时间还会更短,半个月直接进正式服也有过,最晚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当然还有重做不了了之没有上线的。

  2、正式服上线时间预测:2月底:这个是测试半个月的情况,由于现在体验服还没新英雄测试,只有白起重做,这代表2月份正式服绝对不可能有新英雄了,一个月没英雄官方可能会先把重做英雄放上去。

  3、3月份:2月没新英雄那么3月正常肯定得有,如果想要等新英雄一起出,3月也是比较适合的,就算现在开始测试3月初也赶不上,那就是3月中下旬。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