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只发文字

原创
一微信怎么只发文字1、我们从手机上找到微信APP,然后点开,这时候就会进入到微信主界面,看到下面有四个菜单项,看到第三个有个发现。2、接着我们点开下面菜单项的发现,就会看到,这时候会出来好多的菜单项,但是我们用的最多的就是第一个朋友圈。3、...

  一 微信怎么只发文字

  1、我们从手机上找到微信APP,然后点开,这时候就会进入到微信主界面,看到下面有四个菜单项,看到第三个有个发现。

  2、接着我们点开下面菜单项的发现,就会看到,这时候会出来好多的菜单项,但是我们用的最多的就是第一个朋友圈。

  3、点开朋友圈之后,我们就会看到我们的好友里面发的各种各样的动态,我们看一下右上角有个相机的图标。

  4、按住上方的照相机图标,会自动跳到只发文字的界面,在这就可以编辑文字后直接发表啦。

  二 微信怎么只发文字说说

  1、点击发现。

  2、点击朋友圈。

  3、长按右上角的相机按钮。

  4、这个时候就可以在里面打字了。(这时可以看到界面上是不需要发图片的。如果发现还需要发图片的,请返回第3步,长按)。

  5、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6、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 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人民币,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7、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三 椰蓉方吐司怎么弄

  1、食材:高筋面粉300克、细砂糖50克、鸡蛋30克、淡奶油16克、清水130克、奶粉10克、酵母3克、盐3克、黄油30克、糖粉24克、鸡蛋半只、奶粉26克、椰蓉34克、香酥粒适量。

  2、先来做椰子馅,准备椰子馅所需材料。

  3、将糖粉倒入软化的黄油中搅拌均匀分三到四次加入鸡蛋搅拌。

  4、使鸡蛋和黄油完全融合。

  5、再加入椰蓉、奶粉。

  6、然后搅拌均匀放冰箱冷藏备用。

  7、将所有面团材料放入面包机桶里揉至扩展程度。

  8、面团揉至扩展程度。

  9、加入黄油后揉至出膜。

  10、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

  11、发酵至两倍大。

  12、将发酵好的面团取出压扁排气。然后分成5个小面团,盖上保鲜膜醒15分钟。

  13、取一块面团擀成长形。

  14、然后铺上椰蓉馅。

  15、再由上至下卷起。

  16、依次做好其它面团,放入吐司盒。

  17、盖上保鲜膜进行发酵。

  18、发酵至八分满。

  19、然后刷上鸡蛋液。

  20、再撒上香酥粒。

  21、烤箱预热145度,放下层烤40分钟。

  22、吐司出炉后趁热脱膜,待凉至手温时装入保鲜袋保存。

  四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弄npc

  1、首先在创建新地图时,会让玩家选择游戏模式,分别是创造、生存和冒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指令改变当前游戏的游戏模式。

  2、玩家在输入指令时需要在代码前输入“/”符号,但是如果是命令方块就不需要。

  3、想获得物品可以输入 give 你的用户名+物品代码(通常是物品的英文名),这是玩家最常使用的指令之一,并且如果玩家对物品代码较熟,可以很轻松地获得想要的物品。

  五 乘风破浪的姐姐助阵明星

  1、《乘风破浪的姐姐》助阵明星有黄晓明与魏大勋。

  2、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8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从而进入演艺圈。2001年凭借主演古装剧《大汉天子》获得关注。2005年起连续10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06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2007年凭借民国剧《新上海滩》获得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

  3、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革命历史剧《毛岸英》中饰演毛岸青,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革命战争电影《辛亥革命》。2012年,主演谍战剧《伏弩》。2013年,主演校园青春情感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