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猪蹄家常做法没香料

原创
一)电饭煲猪蹄家常做法没香料1、所需食材:猪蹄3个、生抽250克、陈醋100克、蚝油30克、白醋适量。2、首先把猪蹄处理干净,脚趾处有余毛的用火烧掉,刀刮净后冲洗干净。用刀从中间破开一半备用。3、锅内加宽水烧开,加入少许白醋,下入猪蹄进行焯...

  一)电饭煲猪蹄家常做法没香料

  1、所需食材:猪蹄3个、生抽250克、陈醋100克、蚝油30克、白醋适量。

  2、首先把猪蹄处理干净,脚趾处有余毛的用火烧掉,刀刮净后冲洗干净。用刀从中间破开一半备用。

  3、锅内加宽水烧开,加入少许白醋,下入猪蹄进行焯烫。下入白醋的目的可以使猪蹄更干净,而且煮好后猪蹄有脆的口感。焯煮5分钟之后,撇去浮沫,捞出猪蹄放入盆中。

  4、趁热将较多的生抽、适量的蚝油、陈醋,加入猪蹄中,翻拌均匀,进行腌制,这一过程要腌制40分钟,中间需要翻面让猪蹄吃进味道。

  5、电饭锅锅内加宽水,加入生抽250克、陈醋100克、蚝油30克,按下煮饭键,将猪蹄下入盖煮60分钟,然后再按煮饭煮制20分钟,上桌即可食用。

  二)电饭煲怎么预约时间

  1、淘好所要的米,加好所需的水,盖好锅盖。

  2、将电饭煲的插头插好,病打开通电开关,接着打开电源开关,为电饭煲通上电。

  3、按下功能开关,选择自己需要用的按钮,比如“精华煮”。

  4、按下“预约”按钮,算好自己什么时候需要开始煮饭,时间是可以自由设定的。

  5、按下自己需要的时间。可以选择一小时就按一下,两小时就按两下。

  6、设定完时间后,按“开始”键就完成了。

  三)电饭煲使用前如何处理

  1、第一种方法就是往新买的电饭煲里面放些许清水,烧开后再多烧一会,味道自然就会没有了,可以放心煮饭不应担心会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

  2、第二种方法就是往电饭煲里面加入醋和水,这种方法相对于第一种更加好,更能让异味散尽,将醋水烧开后倒掉,再放入清水刷洗一遍即可。

  3、注意事项:电饭煲第一次如果没有处理过,会有毒的!

  四)电饭煲鸡煲怎么做

  1、用料:鸡肉、酱油、生抽、蚝油、胡椒粉、辣椒、葱姜蒜、生粉、油、老抽、盐、鸡精。

  2、鸡肉切大小刚好,加酱油、盐、鸡精、老抽加一点上色、蚝油、胡椒粉、辣椒、姜蒜生粉腌制两个多钟头。加一点点的油,可以放冰箱。中途拿出来翻一翻才会入味。

  3、泡香菇软之后切片,香菇放在锅底。再放土豆。饭上鸡肉。

  4、按煮饭,跳到保温再按一次煮饭的就可以了。然后就放葱香菜。

  五)电饭煲煮小米粥要多久

  1、一般的电饭煲煮小米粥在20-60分钟。

  2、现在的电饭煲多种多样,有器械的、智能的,电饭煲的功率大小不同,具体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别。

  3、然后与小米的份量,用热水煮还是冷水煮,使用的时间有所区别,比如:两人份的量若是使用热水煮,大概需要20分钟左右,使用冷水煮时,则需要30分钟左右,小米的份量越多,所需要的时间就越长。

  4、建议将小米粥煮熟后,可以再焖一会儿,这样小米粥的口感会更浓稠一些。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