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可以和鸡蛋一起吃吗

原创
一,胡萝卜可以和鸡蛋一起吃吗1、胡萝卜可以和鸡蛋同吃。2、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萝卜去皮擦丝,放一旁备用。3、然后碗中磕入准备好的鸡蛋,搅拌均匀。4、蒜剥皮打碎,放一旁备用。5、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蛋液,凝固后盛出。6、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蒜,快速翻...

  一,胡萝卜可以和鸡蛋一起吃吗

  1、胡萝卜可以和鸡蛋同吃。

  2、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萝卜去皮擦丝,放一旁备用。

  3、然后碗中磕入准备好的鸡蛋,搅拌均匀。

  4、蒜剥皮打碎,放一旁备用。

  5、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蛋液,凝固后盛出。

  6、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蒜,快速翻炒。

  7、锅内放入胡萝卜丝,快速翻炒。

  8、加盐拌匀。

  9、放入鸡蛋,使用铲子进行翻炒。

  10、最后关火起锅即可以享用了。

  二,胡萝卜热量

  1、胡萝卜的热量:41大卡/100g。每100克胡萝卜含碳水化合物9.58克,脂肪0.24克,蛋白质0.93克,纤维素2.8克。

  2、胡萝卜属于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蔬菜,一根胡萝卜的重量大概在100克左右,含有热量40大卡左右。适量的吃胡萝卜,可以有效的吸收其中的维生素a,从而起到缓解视疲劳、改善夜盲症的目的,而且胡萝卜中的植物纤维极其丰富,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并且可以健脾开胃、增进食欲,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还有一定的降低血压、降低血脂的功效。

  三,胡萝卜什么时候种植最好

  1、种植胡萝卜应该选适宜的时间,在春季和秋季都能进行,春季的话通常是选在2月份的时候种,到了5-7月份左右就能采收了。秋季的话通常是在7月份左右种,等到了11-12月份左右即可采收。如果是在较为温暖的地区,比如在广东和福建等地区,在8-10月份都可以进行,这样冬季就能采收了。

  2、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 var. sativa Hoffm),为野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的变种,又名金笋、胡芦菔、红芦菔、丁香萝卜、红萝卜或甘荀,属伞形科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其根粗壮,圆锥形或圆柱形,肉质紫红或黄色,叶柄长,三回羽状复叶,复伞形花序,花小呈淡黄或白色。原产于中亚西亚一带,已有四千多年历史。宋元时期传入我国。全国各地广泛栽培。胡萝卜喜温耐寒,适宜在土层较厚的砂质土中生长。虽有野蒿药味,但营养价值颇高既可熟食,又可生吃,可烹调多种菜肴。

  四,胡萝卜牛腩怎么做

  1、主料:牛腩1000克。

  2、辅料:胡萝卜500克、盐少许、生抽1勺、老抽2勺、姜片3片、花椒10粒、八角2颗、香叶2片、桂皮1片、冰糖3颗、料酒2勺、豆瓣酱2勺。

  3、牛腩洗净、切块。

  4、胡萝卜洗净、切滚刀。

  5、牛腩冷水下锅煮沸,去出血沫。

  6、捞出用水洗净。

  7、盛入碗里备用。

  8、热锅倒油、放入八角、香叶、花椒、姜片小火炒香。

  9、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

  10、放入牛腩、生抽、老抽、料酒、白糖。

  11、炒至牛腩上色。

  12、放入适量清水。

  13、盖上盖子,大火烧开转小火,煮40分钟。

  14、放入胡萝卜,再煮20分钟至熟、中火收汁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