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胶带最简单的方法

原创
①贴胶带最简单的方法1、作为基础胶带当家花旦,方格类图案是人手必备的。各大胶带品牌都会生产自家的基础方格图案胶带,拼贴方法超级多。2、整条胶带切割成几个细条,做出一个边框,在边框里面做拼贴。3、圆圈类胶带真的太简单了,像这种大小颜色不一的圈...

  ①贴胶带最简单的方法

  1、作为基础胶带当家花旦,方格类图案是人手必备的。各大胶带品牌都会生产自家的基础方格图案胶带,拼贴方法超级多。

  2、整条胶带切割成几个细条,做出一个边框,在边框里面做拼贴。

  3、圆圈类胶带真的太简单了,像这种大小颜色不一的圈圈,直接随意贴到纸面上就行,中间配一个人物,再用尺子把周边裁切一下,做出隐形边框的效果,这就完成了。

  4、点点图案的胶带,可以切割成不规则的小块,在纸面上随机贴,但要注意方向和数量,千万不要太多太乱。再裁切出一段长方形胶带,从中间拧两下,就形成了一个蝴蝶结,贴在纸面上会有很自然的立体感效果。

  5、带切模的胶带的确好用,就连剩下的边角料也很实用,直接整张撕下做打底,毫无违和感。

  6、便宜又好用的芯陌纯色胶带套装,必须用来层层叠叠地拼贴,还有MT的不织布系列花边款,这两个真是最佳CP。有了这个搭配,再贴什么都不会出错。

  ②最简单最动听的情话

  1、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

  2、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不如你。

  3、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4、你是烟火,你是麦芒,你是迟暮缓缓晕开的忧伤;你是盛夏,你是冰凉,你是我一纸揉皱的理想。

  5、只要你肯为我流一滴眼泪,我就可以为而你活下去。

  ③水稻脱粒最简单方法

  1、水稻脱粒可使用打稻机,俗称“打谷机”。先将水稻收割以后,通过这种机械将水稻谷粒与茎秆分离。

  2、打稻机一类依靠人力驱动,称为“人力打稻机”,为半机械化工具,二类将打稻机改为动力驱动,则称为“动力打稻机”,打稻机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水稻收割的劳动强度,同时也改善了农业生产力。

  ④毛血旺最简单的做法

  1、原料:黄豆芽、鸭血、牛肉、千页豆腐、生粉、干红椒、花椒、熟白芝麻、香葱、蒜瓣、盐、郫县豆瓣酱、浓汤宝、老抽酱油、料酒。

  2、黄豆芽焯水,铺在大碗底。牛肉切片,加盐,生粉,老抽,料酒腌制十分钟。鸭血和牛百叶切小块,分别焯水备用。郫县豆瓣酱剁碎,千页豆腐切薄片,干红椒切段。

  3、热锅倒油,下腌制好的牛肉炒一炒,盛出。

  4、热锅倒油,下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加水、干红椒,放入一个浓汤宝。

  5、汤水沸后下入鸭血和牛百叶和牛肉煮三分钟。将千页豆腐下锅,煮五六分钟。加盐、芝麻、葱花,出锅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