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猴子出装

原创
(一)lol猴子出装1、第一件装备可以出:三项,这一件装备是猴子必须出的。这一件装备给这个英雄的加成比黑切高,大家的第一件装备大部分人会选择幽梦。这一件装备在很多的时候都被人忽略了,这件装备其实比幽梦更好一点,幽梦可以放在第二件装备出的。2...

  (一)lol猴子出装

  1、第一件装备可以出:三项,这一件装备是猴子必须出的。这一件装备给这个英雄的加成比黑切高,大家的第一件装备大部分人会选择幽梦。这一件装备在很多的时候都被人忽略了,这件装备其实比幽梦更好一点,幽梦可以放在第二件装备出的。

  2、第二件装备可以出:幽梦,这一件主要增加猴子的伤害。也就是穿甲和冷却,这两个加成对于猴子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能够增加移动速度。而在猴子放完W隐身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说猴子是比较需要移动速度的,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有一些冷却时间。

  3、第三件装备可以出:幕刃,因为对于猴子来说这一些破甲的装备更有用,比贪欲或者说什么的都算是比较有用的(打野猴子除外)。所以这一件装备也可以说必出的,这一件装备和上面的幽梦差不多的,唯一的也就是被动。这个被动的冷却时间要比幽梦长,但是在触发被动的时候在四秒内击杀或者辅助一个英雄的话,会自动刷新。

  4、第四件装备出:鞋子,也就是忍者鞋,因为猴子虽然被动是可以防住一些伤害,但是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出布甲鞋,但是如果敌方英雄偏向法师的时候,可以根据局势来出水银鞋。这两件鞋子都是猴子可以出的,当然可以出轻盈鞋。

  5、第五件装备出:穿甲弓,当然也可以出一个血手,求稳的话就可以选择血手。如果说是直接全部走爆发,就可以出穿甲弓。

  6、最后一件装备出:复活甲,这也是猴子在后期比较需要的一件装备来。猴子和其他的英雄不同,他出这一件装备主要是能够在猴子被击杀四秒之后复活,然后还能够逃跑。因为在后期W的恢复速度还是挺快的!综合装备就是:三项、幽梦、幕刃、布甲鞋(或水银鞋)、穿甲弓(或血手)、复活甲。

  (二)LOL劫怎么玩?

  1、劫是一名以消耗能量为主的近战刺客,他拥有超高的技能爆发,在线上也具备十足的威胁力。他的定位和之前的刺客英雄泰隆很像,但相比泰隆劫有着更为强大的后期。劫在上线后应以补刀为主,并在躲避对手消耗手段的同时还以Q技能给对手造成痛击。

  2、发育良好的劫在这个阶段通常可以牢牢把握住兵线的主动权,因此劫可以腾出更多时间去进行游走支援,以到达掌控小龙、先锋资源和帮助队友建立线上优势的目的。至于劫在游戏中期最常用的连招方式是先手开启幽梦然后瞄准目标使用W-E-Q三连,之后依靠二段W近距离贴近目标补上普攻伤害,并利用大招躲避对手关键技能或者防御塔伤害,最后则看影子位置用二段R回到安全位置并打出Q技能的伤害,或者不用二段R直接追着敌方英雄丢出Q技能。

  3、劫在游戏后期可以采用41分推战术。他的带线效率很高、单杀能力也很强,如果对手不严阵以待,绝对招架不住,如果对手严阵以待,那对手就会吃了正面战场的亏,不得不给己方让出更多的地图资源。不过在低端局采用分段打法一定要特别谨慎,若你的队友还没吃到分推的甜头就被敌方队伍轻易强开,那劫就只能看着空荡荡的基地皱眉了。

  (三)lol什么阵容最好

  1、速推流阵容:ADC女警,辅助风女或者婕拉,中单杰斯,上单武器,打野剑圣。前期利用优势速推,中期依靠武器跟剑圣的单带,对面频频掉塔,当经济装备碾压时,一波带走对面。

  2、poke流阵容:ADCez,辅助布隆,中单天启者,上单杰斯,打野豹女。这套阵容打团就是先消耗,杰斯的大炮,豹女的长标,ez的q,先把对面消耗的半血或者三分之二血,找机会布隆开大强开。

  (四)lol幸运召唤师怎样获得

  1、通过活动介绍的步骤成为你想象中的幸运召唤师,幸运召唤师可以享受很多比一般玩家享受不到的道聚城打折优惠。

  2、首先,尽量不要在游戏高峰期进行幸运召唤师资格的抽取

  3、由于这个时间段的游戏玩家非常多,中奖的几率官方的系统也会相应调低很多。

  4、而这个游戏高峰期时间段差不多是每天的13:00-16:00,19:00-22:00这两个时间段

  5、相对来说几率比较大的时间段是凌晨的1:00-1:30这仅有的30分钟,所以,召唤师们,把握机会吧!

  6、当你成为幸运召唤师后,就可以享受的特权了,赶快去运用自己的特权吧,一般都有期限的哦。

  (五)lol没有激活的游戏

  1、lol没有激活的游戏就是在游戏中;退出游戏的玩家太多;导致游戏直接取消;或者是服务器异常导致;近期末日人机玩家太多,容易出现此类问题。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腾讯控股的首家美国公司Riot Games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

  3、除了DotA的游戏节奏、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英雄联盟》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让玩家感受全新的英雄对战。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