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

原创
(1)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1、取一纸张桔红色卡色,用尺子和铅笔画出长18CM宽7CM的长方形,在以1CM的距离画直线2、然后在两边分别画一条直线。3、在长宽7CM正方形彩纸上画一个圆形,把不同颜色彩纸叠在一起剪成一个圆形,然后再对折4、将双...

  (1)最简单的手工灯笼做法

  1、取一纸张桔红色卡色,用尺子和铅笔画出长18CM宽7CM的长方形,在以1CM的距离画直线

  2、然后在两边分别画一条直线。

  3、在长宽7CM正方形彩纸上画一个圆形,把不同颜色彩纸叠在一起剪成一个圆形,然后再对折

  4、将双面胶分别贴好的直线上

  5、把剪刀好的圆形彩纸居中贴在直线间,全部贴完。

  6、再将出灯笼上面与底部的装饰边条分别贴好。

  7、把灯笼两端用双面胶贴好

  8、最后给灯笼贴个提手带

  (2)石榴最简单的扦插方法

  1、选用3年以上的枝条扦插,开花结果较早,并且不易长大,放在家里刚刚好。

  2、选取健壮树上灰白色的2~3年生的枝条,肢体枝条的直径在0.5~1厘米左右,长度为15~30厘米。

  3、在容器(花盆)中,装好土,浇透水,放置在一旁备用。

  4、将枝条修剪一下,将切面削成马蹄状,剪掉一部分的叶子,以免消耗过多的养分。

  5、将枝条插入盆中,套上塑料袋保湿,放在半阴处。

  6、一个月左右就会生根,长出嫩叶。等到长出5~6片叶子,就可以挖出重新栽种了。

  (3)辣子鸡丁的最简单做法

  1、原料:鸡肉若干、适当的盐、淀粉、辣椒、葱姜蒜、等调料。

  2、将鸡肉切成小块状,适合自己的大小即可。加入适当的盐、生抽搅拌均匀后,加入淀粉,腌制一刻钟左右。

  3、辣椒切成小块,葱姜蒜切成丁,倒入准备好的热锅热油翻炒出香味,盛出备用。

  4、将腌制好的鸡肉倒入准备好的热锅热油(油适当多放),大火快速翻炒,加入适当红辣椒,翻炒直至鸡肉表面金黄。注意,不要粘锅,快速翻炒,盛出备用。

  5、热锅热油,倒入适当的豆瓣酱和事先爆香的葱姜蒜辣椒等一起翻炒,将鸡丁倒入,加入白糖、鸡精等调料持续翻炒。然后加入适当老抽和盐,可以根据尝菜的口味来调整。最后出锅。

  6、以上就是辣子鸡丁的最简单做法。

  (4)炒鸡翅根最简单的做法窍门

  1、鸡翅根洗净,用水冒一下,撇去血沫;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食用油,放入绵白糖炒糖色。

  3、等油锅内的糖冒泡并变成褐色的时候,把鸡翅根放进去翻炒,让每一个翅根的每一面都均匀裹上糖色。

  4、放入切好的葱姜、盐、酱油、料酒和水,大火开锅后换小火,盖上锅盖。

  5、鸡翅根很容易熟,小火炖个10分钟揭开锅盖,换大火收汤。等汤快收完的时候,一定要不断的翻炒,不要让鸡翅根粘在锅上。等汤收好后即可出锅。

  (5)虾丸最简单的做法

  1、鲜虾去头、去壳、去虾线,洗净,只留虾仁。

  2、把虾仁剁碎,剁成虾泥。虾肉泥里加入料酒、蛋清、适量的盐、淀粉。

  3、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搅成虾滑泥。

  4、小葱切段、干辣椒剪成段、生姜切丝、大蒜拍扁。

  5、锅里倒入适量的油、放入葱白段、大蒜、花椒、姜丝爆出香味。

  6、再放入豆瓣翻炒,炒出红油。倒入适量的开水烧开。

  7、用勺子挖一勺虾滑泥,放入烧开的汤中,待虾滑稍微定型,搅动一下,再放下一个。

  8、所有虾滑滑入锅中,大火烧开。放入白糖、生抽、盐调味。

  9、另取一个锅,烧开水,放入青菜焯熟捞出。放入豆芽焯熟捞出。

  10、豆芽和青菜放入碗底垫底。

  11、连汤倒入虾滑。

  12、勺子烧热油至8成热。

  13、虾滑上放入干辣椒、葱绿,泼上热油,听见“呲呲”的声音,闻到香味就好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