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手抄报嫦娥怎么画

原创
1:中秋节手抄报嫦娥怎么画1、画板和画笔准备好,开始我们的神笔之旅吧!2、既然要画嫦娥,嫦娥是一个人物,那么我们就从它的头部开始,现在画板的中间画一个圆圈作为嫦娥的头部。3、然后我们在圆圈里面写一个人字,也就是说画出人民脸和头发的分离。接下...

  1:中秋节手抄报嫦娥怎么画

  1、画板和画笔准备好,开始我们的神笔之旅吧!

  2、既然要画嫦娥,嫦娥是一个人物,那么我们就从它的头部开始,现在画板的中间画一个圆圈作为嫦娥的头部。

  3、然后我们在圆圈里面写一个人字,也就是说画出人民脸和头发的分离。接下来画出嫦娥的眼睛和嘴巴。

  4、在按照下面的画法画出嫦娥的头发。用三段线条围成嫦娥的身体。再画出衣服的褶皱和丝带。

  5、接下来再画出嫦娥的手。用两个小半圆画出嫦娥的脚。在画出嫦娥身后飘逸的两个丝带。

  6、因为我们画的是嫦娥奔月,所以在画出一个大大的圆圈作为月亮,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嫦娥奔月这一幅作品啦,希望小朋友们按照上面的方法也能画出自己的作品。

  2:跳房子怎么画

  1、首先画一个半圆,来当房子的房顶,先画一条弯的弧线,然后在弧线再画一条横线,这样一个半圆房顶就画出来了。

  2、往下画两个并排的矩形,可以当做房子的窗户,尽量大小差不多,这样最后看起来会比较好看。

  3、隔一段距离,再画一个矩形。这个矩形尽量不要超过房子的宽度,太宽了最后会让房子不太美观。

  4、在中间画一笔分成两个部分,然后用线段把两排矩形连接起来,中间形成一个矩形。然后往下画一个长方形。

  5、往中间画一笔把长方形分成两个部分,最后标上数字,跳房子就画好了。可以约上朋友、同学一起玩有趣的跳房子游戏了。

  3:儿童画蜻蜓怎么画?分享一个简单的画法

  1、首先我们准备好材料,一张纸,橡皮,铅笔。

  2、我们先画出蜻蜓的脑袋和身子,蜻蜓的身子还有一节一节的线条

  3、接着画出蜻蜓的眼睛和触角,眼睛是圆圆的,还有长长的触须。

  4、画出蜻蜓的双翅。蜻蜓的翅膀就如同是飞机的翅膀一样,我们画上一边两个一大一小的翅膀就可以了。

  5、我们在画蜻蜓的时候,可以随心的在蜻蜓身上画上一些花纹来装饰,也可以不用画,这个随意。

  6、将蜻蜓的上半对翅膀进行装饰点缀后就可以了。我们不要限制孩子们的思维,天马行空是孩子们的专利。

  4:玩具汽车设计怎么画

  1、使用钢笔画出汽车的基本轮廓并用淡黄色填充。

  2、接着我们画出汽车的车轮与前面的保险杠所在的路径,我们用土黄色填充汽车的车轮与保险杠。

  3、继续画出汽车的后车轮的细节,我们用圆形工具画出车轮所在的圆形,用钢笔描绘出车轮的边缘暗区并填充灰黑色。画出车轮的圆轴并用深灰色填充。

  4、继续画出汽车的右侧前轮,方法与后轮的绘制方法一致。

  5、我们开始绘制出汽车的左右两侧的车灯路径,我们用桃红色填充车灯路径。车灯的中心用黄色填充,从而呈现出黄灯的效果。

  6、完成右侧的车灯的细节元素的绘制,再画出汽车中间的红心的绘制,我们用粉红色填充汽车前面的心形路径,用钢笔画出汽车后方的座位的路径并填充橙黄色。

  7、我们画出汽车的挡风玻璃的路径,我们用天蓝色来填充,用白色填充亮区路径,用深蓝色填充在挡风玻璃的左侧暗区,玩具汽车设计完成。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