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宝宝开荤怎样做

原创
(一)六个月的宝宝开荤怎样做1、家长可以尝试给宝宝喝一点点肉汤,让宝宝先感受一下肉的味道。不过给宝宝喝肉汤的时候应该要循序渐进,可以先让宝宝喝一小口,之后慢慢的加量,这个过程当中还应该要观察宝宝的大便,要是发生了异常应该要及时处理。2、刚添...

  (一)六个月的宝宝开荤怎样做

  1、家长可以尝试给宝宝喝一点点肉汤,让宝宝先感受一下肉的味道。不过给宝宝喝肉汤的时候应该要循序渐进,可以先让宝宝喝一小口,之后慢慢的加量,这个过程当中还应该要观察宝宝的大便,要是发生了异常应该要及时处理。

  2、刚添加荤类辅食必须得弄的细腻一些,比如说做成猪肉糊或者是鱼肉糊等。尽量弄到最细,这样宝宝更容易吸收,而且一开始不能太多,可以每次只吃一小口,然后根据宝宝的适应能力慢慢加量。

  (二)怎样做香菇乌鸡汤

  1、乌鸡清洗干净,切掉鸡头和鸡PP,干香菇用温水泡发洗净,红枣和枸杞洗净,姜切四片。

  2、砂锅中注入足量的清水,冷水放入整鸡,大火煮滚后撇去浮沫。

  3、将切好的姜片放入。

  4、加入泡好的香菇。

  5、泡过的红枣和枸杞也一起加入。

  6、加盖大火煮开后用小火炖。

  7、待鸡汤炖约1个小时后将鲜香菇也加入一起小火继续炖乌鸡汤小火炖2小时就好,出锅前调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三)肉怎样做的好吃

  1、切好里脊,将花椒粉、八角粉(可不放八角粉),生抽、老抽、料酒、水淀粉,油放入肉片,用手抓匀。多抓一会儿,一定要抓匀。猪肉肉质比较松散20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很入味。

  2、准备好葱姜蒜粒。

  3、热锅冷油下葱姜蒜,爆香。

  4、放入郫县豆瓣,小火炒出红油。

  5、按照准备的肉的多少适量加水(水量可以淹没所有的肉)。

  6、加入水。等待烧开,熬制几分钟

  7、将洗净切好的油麦菜,焯水。如果想好看可以放一点儿油,出锅后用凉白开过一下,然后捞出放入盛器中。

  8、水开后熬制一会,加上腌好的肉片,一筷子放入拨开=。不要一下把腌好都倒进去,容易粘在一起。依次全部放完。

  9、全部肉肉下锅,沸腾后2-3分钟准备出锅。

  (四)怎样做打包盒

  1、准备两张大小不同的正方形纸,其中一个需要比另外一个的边长长1厘米,大的做成盒盖,小的做成盒身,两个的叠法是完全相同的。

  2、将其中一个正方形沿着对角线折叠,然后展开,还原成正方形。

  3、把正方形的4个角向中心点折叠,叠成一个小的正方形。

  4、将小正方形的四边分别向中心线对折,都要压出一条深深的折痕。

  5、把小正方形的一对对角打开,另外两个对角沿着折痕向上立起来,与地面垂直。

  6、将打开的两个对角也沿着折痕向上弯折,再向内侧折叠进去,压平。打包盒的一半已经完成。

  7、另外一个正方形做相同的折叠。将两个小盒扣在一起,就是一个精致的打包盒啦。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

2024-04-28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