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妖姬出装

原创
一:lol妖姬出装1、卢登可以大大增加妖姬的爆发能力,还有20%的冷却缩减,对于妖姬来说性价比很是不错,鬼书可以增加妖姬的法穿,还有冷却缩减,性价比也是很不错,帽子是妖姬高爆发的核心装备,沙漏和女妖则是在面对不同的英雄时,所使用的不同的针对...

  一:lol妖姬出装

  1、卢登可以大大增加妖姬的爆发能力,还有20%的冷却缩减,对于妖姬来说性价比很是不错,鬼书可以增加妖姬的法穿,还有冷却缩减,性价比也是很不错,帽子是妖姬高爆发的核心装备,沙漏和女妖则是在面对不同的英雄时,所使用的不同的针对装备。

  2、前期:速度之靴和3红保证线上的机动性和回复能力。中期:法师之靴是最适合妖姬的鞋子,提供法穿效果。妖姬需要在战斗中秒人,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AP效果。后期:瑞莱的冰晶节杖可以撑血撑AP,并且可以在释放技能后附带减速效果。虚空之杖虚空杖可以增强你的伤害能力,让你打出更真实的伤害,特别是在敌方堆魔抗的时候。中娅沙漏可以在你不幸被集火后提供短暂的凝视效果。冥火之拥可以主动释放技能,被命中的敌方会获得一个魔法伤害加成的debuff。

  二:lol职业选手用什么轴

  1、职业选手打比赛时候一般都是黑轴的,

  2、机械键盘的各色轴涉及两个要素。一个是回弹力,黑轴比较大,青轴比较小,中间还有奶红茶,就是说黑轴键盘比较硬,青轴最软,

  3、第二个是触发点,按键一般都有键程,在0.7-0.4厘米之间,黑轴的触发点比较高,就是说,你轻轻的按一下键,按到这个键的一半,就已经响应了, 青轴就比较低,必须基本按到底,才会响应,

  4、黑轴玩游戏就是按键反应比较灵敏,而且回弹力大,不容易打底,就是按多了手指不会太疼。

  三:LOL怎么看荣誉

  1、首先进入到英雄联盟客户端中,在上方找到并进入“生涯”选项,进入到生涯后即可查看自己的荣誉等级。

  2、荣誉等级最低从2级开始,每个等级都有几个里程点。

  3、最高等级为5级,每个赛季荣誉等级都会重置,大家可以在对局开始前就和队友商量好互赞,以便提升荣誉等级。

  四:lol新英雄赛娜怎么玩

  1、技能介绍:被动,赦除,赛娜的圣物火炮射速不高,但是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

  2、在对战中,受到赛娜攻击的敌方英雄以及死亡的敌人都会产生黑雾。

  3、火炮可以通过吸收黑雾来提高射程、伤害和暴击几率。

  4、类似于锤石的灵魂,但是比锤石更具攻击性。

  5、技能介绍:Q技能,黑暗洞灭,赛娜射出一道枪火。

  6、赛娜的普通攻击可以缩短黑暗洞灭的冷却时间。

  7、看上去更像是加强版的卢锡安Q技能。

  8、技能介绍:W技能,无尽厮守,赛娜召集黑雾向前奔涌,对第一个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短暂延迟后同时禁锢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

  9、技能介绍:E技能,黑雾咒附,赛娜化作一团黑雾,提升移动速度,为自身及附近的队友提供伪装效果。

  10、从黑雾中现身的队友将会变成敌人无法选中的幽魂状态,直到攻击或是靠近敌人为止。

  11、加速、隐身、群体无法被选定,使得这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小技能。

  12、技能介绍:技R能,暗影燎原,赛娜射出一道无限距离的光柱,光柱中的队友会获得护盾,敌人则会受到伤害。

  13、峡谷全图流大招的新成员,施法速度极快,全图支援全图斩杀。

  14、技能加点,主Q副W,有大招点大招。

  15、主流符文推荐使用行窃预兆。装备选择,输出向可以选择幕刃,幽梦。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