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烤箱做蛋糕简单方法

原创
1,有烤箱做蛋糕简单方法1、用料:面粉120克、鸡蛋3个、泡打粉4克、黄油110克、白糖80克。2、选一个大点的铁盆,放入三个鸡蛋。3、在鸡蛋中加入白糖。4、用打蛋器将鸡蛋和白糖搅打泛白,这里建议一定要用打蛋器,如果用手工搅打,时间长也很难...

  1,有烤箱做蛋糕简单方法

  1、用料:面粉120克、鸡蛋3个、泡打粉4克、黄油110克、白糖80克。

  2、选一个大点的铁盆,放入三个鸡蛋。

  3、在鸡蛋中加入白糖。

  4、用打蛋器将鸡蛋和白糖搅打泛白,这里建议一定要用打蛋器,如果用手工搅打,时间长也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

  5、面粉里放入泡打粉,均匀的混合。

  6、将面粉慢慢加入到鸡蛋液里,平行翻动,将面粉和鸡蛋混合均匀。

  7、将黄油放在碗中,将碗放在热水里,让黄油融化。

  8、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用勺子将黄油按压成小块,这样可以加速黄油融化。

  9、将黄油加入到面糊中,搅拌均匀。

  10、将面糊倒入烤盘中,然后将盘在桌子上磕几下,让烤盘中的面糊更平整。

  11、将烤箱预热五分钟,再将烤盘放入烤箱中,200度温度烤制15分钟。

  12、15分钟后,将烤盘取出,就可以了。如果喜欢吃嫩点,不用上色,温度可以调整为180度。

  13、用小刀将蛋糕切着吃,从侧面看,蛋糕非常松软。这样用烤箱做出来的蛋糕,是最简单的,大概25分钟就能做好。

  2,空气炸锅可以做蛋糕吗

  1、空气炸锅能做蛋糕。

  2、准备工作:鸡蛋3个、加入蛋清中的糖30g、调和油30g、水或牛奶30g、低粉50g或60g、盐少许或不要也行、醋或一片柠檬挤出汁加入蛋黄中两滴、加入蛋黄的糖10g。

  3、和电饭煲蒸蛋糕一样的步骤,也是先分离蛋白和蛋黃。

  4、然后分别打发蛋白和调匀蛋黄糊。

  5、炸锅先120度预热3分钟,然后用120度烤25分钟,接着调高温度到150-160度之间,再炸15分钟。

  6、一共用时40分钟,一个6寸的戚风蛋糕就可以出炸锅了,然后倒置放凉,较后脱模。

  3,在家做蛋糕的简易方法

  1、把鸡蛋打散在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

  2、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

  3、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

  4、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

  5、用一个大盘子倒扣在电饭锅上,一个喷香的美味葡萄干蛋糕就出锅了。

  4,电饭煲如何做蛋糕

  1、先在碗里打三个鸡蛋。

  2、然后将蛋清蛋黄分离。

  3、然后在蛋黄碗里放入红枣酸奶,蛋糕粉或面粉调得浓稠,上下搅拌均匀。

  4、然后在蛋清碗里倒入半勺白醋,可以去除腥味,然后依次放入白糖,用打蛋器打发。

  5、将蛋清依次倒入蛋黄里调均匀。

  6、电饭锅里刷少许食用油,把调好的蛋糕液倒入锅中,焖40分钟后再等10钟蛋糕就做好了。

  5,做蛋糕教程

  1、主料:淡奶油200克、蛋糕胚黄1个。

  2、辅料:糖粉50克、芒果15克、椰蓉适量。

  3、做法:

  (1)准备淡奶油、糖粉,打发。

  (2)蛋糕胚黄切两半。

  (3)抹一层淡奶油。

  (4)加芒果,抹匀。

  (5)在顶部一层刷奶油,盖上。

  (6)盖上后,抹上一层淡奶油。

  (7)用刮刀涂匀。

  (8)放上自己喜欢的水果。

  (9)撒上适量椰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