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第一次怎么充电最好

原创
①vivo手机第一次怎么充电最好1、新手机头三次可以使用到低电告警,使用原装直充将手机在开机的情况下充满,然后多充电1小时即可,这是考虑到充电控制的误差所建议的,不必充到12小时。2、不要等到电池用干时才充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

  ①vivo手机第一次怎么充电最好

  1、新手机头三次可以使用到低电告警,使用原装直充将手机在开机的情况下充满,然后多充电1小时即可,这是考虑到充电控制的误差所建议的,不必充到12小时。

  2、不要等到电池用干时才充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电,过度放电会影响自己的电池寿命的。

  3、尽量避免睡前充电,因为睡前充电的时间都较长,而且夜间电压不稳定,许多地方的夜间电压都比较高并且波动大,对电池的影响较大。

  ②vivo手机格式化账户密码是什么

  vivo手机格式化账户密码是手机的锁屏密码,若忘记了手机的锁屏密码,可以通过锁屏密码的密保重置,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VIVO手机的锁屏界面连续输入错误的解锁密码,直至手机被锁定为止。

  2、 然后选择“忘记密码”选项。

  3、接着输入预设的密保答案。

  4、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验证。

  5、验证通过以后即可重置手机的锁屏密码。

  ③vivo打电话不显示通话界面

  1、这样的问题应该从两个方面去考虑,

  2、第一,软件冲突。你是否安装了一些什么锁屏、桌面一类的软件,如果你有安装请卸载。因为这些软件导致了软件冲突。卸载之后直接重新开机就好了。

  3、第二,你是否是自己刷的系统。如果是的话那么就直接刷回原来的系统,系统不兼容。

  4、如果不是刷的系统并且也没有安装其他锁屏的类似软件,那么在设置里面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④vivo一键加速白名单在哪里设置

  1、滑调出快捷栏--长按一键加速--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键--选择加速白名单--把不要关闭的程序勾选。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

  ⑤vivo视频开关功能在哪里

  1、首先在桌上上找到并点击“设置”应用图标,进入vivo手机设置页面。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进入“双卡与移动网络”这个设置页面。

  3、在新进入的页面中,选择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SIM卡所对应的运营商。

  4、进入SIM卡的设置页面后,在“网络设置”模块中,将VoLTE通话功能的开关点亮开启。

  5、开启VoLTE功能后,观察手机顶部会发现有VoLTE的信号标识,此时就可以开始进行视频通话了。

  6、接着打开手机的电话应用,进入拨号页面开始视频通话功能。

  7、在需要进行视频通话的联系人页面,可以看到有VoLTE视频通话选项按钮,点击即可进行视频通话。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