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脑筋急转弯有哪些

原创
1,笑死人的脑筋急转弯有哪些1、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这是做什么?(答案:做梦)2、一个离过五十次婚的女人,应该怎么形容她?(答案:前功,尽弃)3、一个离过五十次婚的女人,应该怎么形容她?(答案:前公尽弃...

  1,笑死人的脑筋急转弯有哪些

  1、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个人能做、两个人不能一起做。这是做什么? (答案:做梦)

  2、一个离过五十次婚的女人,应该怎么形容她? (答案:前功,尽弃)

  3、一个离过五十次婚的女人,应该怎么形容她?(答案:前公尽弃)

  4、三个孩子吃三个饼要用3分钟,九十个孩子九十个饼要用多少时间?(答案:也是三分钟,九十个孩子同时吃)

  5、什么样的轮子只转不走?(答案:风车的轮子)

  6、地球上什么东西每天要走的距离最远? (答案:地球)

  7、中国人最早的姓氏是什么?(答案:姓善)

  8、铁放到外面要生锈,那金子呢? (答案:会被偷走)

  9、在什么时候1+2不等于3? (答案:算错了的时候)

  10、两个人住在一个胡同里,只隔几步路,他们同在一个工厂上班,但每天出门上班,却总一个向左,一个向右,为什么? (答案:他们住对门)

  11、三个孩子吃三个饼要用3分钟,九十个孩子九十个饼要用多少时间? (答案:也是三分钟,九十个孩子同时吃)

  12、什么样的轮子只转不走?(答案:风车的轮子)

  2,洗衣机可以洗但不脱水

  1、离合器损坏,造成洗涤状态无法离合到脱水状态,最终不甩干现像。

  2、电脑程序控制板故障,造成脱水程序时无脱水电机驱动电压输出,最终不脱水现像。更换洗衣机离合器总成,保证其能够在洗涤与脱水状态之间正常转换。

  3、更换全新原型号电脑板保证其程序功能正常。

  3,夏季带宝宝游泳有哪些注意事项

  1、宝宝游泳之前应该先热身,如果想要带宝宝出去外面游泳,在下水之前也应该做好热身运动,如果宝宝不会的话,家长可以帮宝宝热身,可以用凉水把宝宝的皮肤全部都搓搓,这样就能促进宝宝的血液循环,避免出现其他的麻烦。切记千万不要没有做热身运动就直接把宝宝丢进去,并且宝宝有汗的时候也不能直接进入到水里面。

  2、宝游泳的地方要安全和卫生,夏季的时候想要带宝宝去游泳,那么肯定要特别注意游泳池的安全和卫生,应该要事先看清楚游泳池的环境和卫生等,避免让宝宝出现各种传染性的疾病,另外要是宝宝的年龄比较小,在游泳的时候还应该贴上防水的肚脐贴,以免肚脐出现感染的情况,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3、把握好水温,如果想要带宝宝去游泳,还应该控制好水的温度,虽然是炎热的夏季,但是水温也应该控制在三十五度左右,要是水温比较低的话,宝宝在游泳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出现着凉的情况,如果水温比较高,对宝宝的皮肤也没有多大的益处。

  4、把握好水温,如果想要带宝宝去游泳,还应该控制好水的温度,虽然是炎热的夏季,但是水温也应该控制在三十五度左右,要是水温比较低的话,宝宝在游泳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出现着凉的情况,如果水温比较高,对宝宝的皮肤也没有多大的益处。

  5、给宝宝做好保护措施,如果想要带宝宝去游泳,那么肯定要给宝宝做好保护措施才行,一般来说婴儿应该使用颈浮圈,这样就能避免宝宝出现呛水等情况,当然要是宝宝的年龄稍微大点,这个时候就能选择救生圈。另外在游泳的过程中,还应该时刻关注宝宝的情况,以免出现呼吸困难等现象。

  6、家长应该时刻监护宝宝,带上宝宝去游泳,这个时候家长应该时刻监护宝宝游泳的情况,就算家长陪伴在身边也应该时刻看着孩子,毕竟有孩子发生危险的话,时间特别快,而且也是一瞬间的事情,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