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线板上的插孔为什么没有一孔的

原创
Ⅰ接线板上的插孔为什么没有一孔的1、无法形成回路,解析:正电流至少需要两条线构成回路才能对用电设备供电,因此插头至少是两头的插座和接线板也随之是两孔或三孔的。一般插头是两头还是三头是有明确规定的。2、对于金属外壳的电器,如洗衣机、微波炉和计...

  Ⅰ 接线板上的插孔为什么没有一孔的

  1、无法形成回路,解析:正电流至少需要两条线构成回路才能对用电设备供电,因此插头至少是两头的插座和接线板也随之是两孔或三孔的。一般插头是两头还是三头是有明确规定的。

  2、对于金属外壳的电器,如洗衣机、微波炉和计算机等,因为金属导电,更容易发生触电和漏电现象,因此必须用地线连接地下,所以插头是三头的。插座又称电源插座、开关插座。插座是指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电路接线可插入的座,通过它可插入各种接线。这样便于与其他电路接通。通过线路与铜件之间的连接与断开,来达到最终达到该部分电路的接通与断开。

  Ⅱ 东宫结局男主为什么没有孩子

  1、他只是娶了几个别的女人,但是并没有碰过她们,所以没有孩子。

  2、该剧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本是西州国的九公主曲小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豊朝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的故事。

  3、《东宫》是由唐德影视、优酷、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王冠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

  Ⅲ 扶苏为什么没有继承皇位

  1、因为赵高和李斯等人在秦始皇死后密谋扶持胡亥登基,伪造秦始皇的诏书赐死扶苏,扶苏遂自尽。扶苏,嬴姓,名扶苏,经常被称为公子扶苏,秦始皇的长子,生性仁厚,刚毅勇武,善于用人,享有仁爱之名,在政治上很有远见,经常与父亲讨论政事,秦始皇也很重用这个长子。

  2、秦始皇在统一六国之后推行严苛血腥的统治手段,在秦始皇三十五年,秦始皇得知侯生、卢生两人公然评议自己暴戾,勃然大怒下命令御史抓捕两人以及有牵涉的人,最后抓住了违法犯禁的四百六十多人,命令把他们全部活埋。扶苏上书却劝阻父亲:现在天下刚刚统一,人心不稳,这些人只是在言语上有所不当,但也都是遵纪守法的百姓,全部坑杀会引起社会不安,请求陛下从轻发落。秦始皇不仅没听,还将扶苏发配到上郡监督大将军蒙恬的军队,让他去和蒙恬一起修筑长城,抵御北方游牧民族匈奴。

  3、秦始皇三十七年十月,秦始皇外出巡游,由左丞相李斯和幼子胡亥跟随。在途中秦始皇生病,久治不愈后写信给长子扶苏让他回咸阳宫,并且将自己安葬在咸阳。不久之后秦始皇病逝,但这封信被中车府令赵高扣下,并没有交给扶苏。赵高、李斯与扶苏素来不和,担心扶苏登位后会对自己不利,就密谋篡改了秦始皇的遗诏,立胡亥为太子。并且伪造秦始皇的诏书,指责扶苏戍守长城十几年没有半点成绩,命他和蒙恬自杀。扶苏看到这封伪造的遗诏后,万念俱灰,自杀身亡。

  Ⅳ hellokitty为什么没有嘴巴

  hellokitty没有嘴巴是有一段故事:

  1、HelloyKitty原名为”北村玉上“,为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自幼便其貌不扬,而稍年长时则更为丑陋,也因此父亲从来不待见她,而玉子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何感情,因为日本当时把丑陋当做一种会传染的瘟疫,因此她被父亲囚禁起来,只在门上留了一个小洞,一遍递送食物。陪伴她的只有那一脸笑容且永远呆滞的娃娃,不管黑夜白天,玉上都抱着它。

  2、悲哀的玉上终于在十五岁正花样年华之时,因自悲与厌世之感,于自己在房间内上吊自尽,更因为玉上自幼封闭足不出户,并且被父亲囚禁,根本不会有人会进入到他的房间。就这样,直到尸体头发由腰长到地板,衣服由白变为暗红,才被她的母亲发现。

  3、母亲见此痛哭失声,在处理完后,母亲一直无法忘却当时的情景,她将一切揽到自己偏爱次女的错。

  4、就这样,母亲也悲痛的日渐虚弱,没过多久便忧郁而死,临走前依然抱着娃娃,仿佛是认为自己就要跟着女儿一块去了。

  5、事情在母女的相继去世下渐渐平淡。不过总是在夜晚每当乌鸦啼叫之时,传出微弱之声.....!“妈妈,我真的好寂寞....妈妈为什么你总是不陪我?”

  6、而传出声音的地方,正是她们母女自缢之处。而屋内只有唯一属于她们的东西---那个白脸的娃娃!

  7、为了平息人们的恐惧,将军派雕工将娃娃的脸雕刻成猫脸(日本以猫为吉祥物),但为了不要让它发出声音,将军命人不准在猫脸上刻出嘴。

  8、就这样,娃娃放置在部屋内渡过了百余年。

  9、虽然娃娃在近百年内公开于世,但故事依旧少为人知,而因娃娃的样貌讨好,所以赝品极多,流于各地。

  Ⅴ 拍一拍为什么没有提示

  1、有可能是你的自动更新没有开启,所以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手动也是可以直接更新的。

  2、更新之后,重新返回微信聊天界面,双击对方头像,你就会发现系统提示你已经拍了拍你的好友了。

  3、我们在微信的界面,点击一下聊天界面。你可以先感受一下,进入群聊,然后双击对方的头像。

  4、如果没有任何反应,证明你当前的版本不对,需要我们重新开启下载或者更新,退出进入手机的应用市场。进入之后搜索微信进行升级。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