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电影剧情

原创
1巴黎圣母院电影剧情剧情:1、美丽善良的吉卜赛姑娘埃斯米拉达白天靠跳舞卖艺为生,晚上则和一群自称“乞丐王国”的穷苦人居住在一起。埃斯特拉达的美貌倾国倾城,却给她引来了杀身之祸。2、国王卫队的队长菲比斯原本已有未婚妻,却垂涎于埃斯米拉达的美色...

  1 巴黎圣母院电影剧情

  剧情:

  1、美丽善良的吉卜赛姑娘埃斯米拉达白天靠跳舞卖艺为生,晚上则和一群自称“乞丐王国”的穷苦人居住在一起。埃斯特拉达的美貌倾国倾城,却给她引来了杀身之祸。

  2、国王卫队的队长菲比斯原本已有未婚妻,却垂涎于埃斯米拉达的美色,骗取了她的芳心。就在菲比斯和埃斯米拉达在旅馆幽会时,突然菲比斯被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刺伤。由于黑衣人没有被找到,旅馆老板的供词又对埃斯米拉达非常不利,在法庭上,埃斯米拉达受刑后被迫招供,承认是她想杀害菲比斯。埃斯米拉达因此被判绞刑。

  3、其实那个隐藏在黑暗角落里的黑衣人是巴黎圣母院的神父弗罗洛。他孤僻刻薄,表面上是个对女人厌恶的忠诚的教徒,内心却一直燃烧着熊熊烈火,渴望得到美丽的埃斯米拉达,是他在看到埃斯米拉达和菲比斯约会时无法控制自己的嫉妒,刺伤了菲比斯。

  4、在埃斯米拉达被送往绞刑架的路上,巴黎圣母院的敲钟人卡西莫多将她救下带入圣母院避难。卡西莫多外表丑陋无比,从小被弗罗洛神父收养。但他心地善良,并真心地爱着埃斯米拉达。在圣母院中,卡西莫多就是埃斯米拉达的守护神。

  5、国王的卫队开始进攻圣母院捉拿埃斯米拉达,卡斯莫多誓死保护。但他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埃斯米拉达被乱箭射死。卡西莫多看到她的尸体被拉走,悲痛欲绝,他把真正的凶手——弗罗洛神父从圣母院的顶层扔了下去。

  6、卡西莫多找到放置埃斯米拉达尸体的地方,紧紧地抱着自己心爱的姑娘。多年后,人们发现了两具缠绕在一起尸骨,当人们想要将他们分离时,这两具尸骨顿时化作了灰尘消失得无影无踪。

  2 巴黎圣母院赏析

  1、《巴黎圣母院》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第一部大型浪漫主义。丰富的想象,怪诞的情节,奇特的结构,就成为这部小说的重要特色。

  2、小说艺术地再现了15世纪法王路易十一统治时期的真实历史,宫廷与教会如何狼狈为奸压迫人民群众,人民群众怎样同两股势力英勇斗争。

  3、小说中的反叛者吉普赛女郎爱斯美拉达和面容丑陋的残疾人卡西莫多是作为真正的美的化身展现在读者面前的,而人们在副主教弗罗洛和贵族军人菲比斯身上看到的则是残酷、空虚的心灵和罪恶的情欲。作者将可歌可泣的故事和生动丰富的戏剧性场面有机地连缀起来,使这部小说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4、《巴黎圣母院》作为一部浪漫主义代表作,正是由于作者力求符合自然原貌,刻画中世纪的法国社会真实生活,以卓越的手法和浪漫的形式,依据动人的情节发展,凝聚、精炼在这部名著中而呈现出它们的生动面貌和丰富蕴涵,赢得了继《艾那尼》之后浪漫主义打破古典主义死板模式的又一胜利。

  5、这是一部愤怒而悲壮的命运交响曲。

  6、作者充分运用自己在《〈克伦威尔〉序》中提出的浪漫主义的美丑对照手法,把善与恶、美与丑、崇高与卑下对照起来描写,并在环境、事件、情节的安排以及人物形象的塑造上,夸张地突出某些特性,造成强烈的对照。

  7、加西莫多外貌丑陋,身体畸形,五官失灵,但心地善良,行动勇敢,心灵高尚,与外表道貌岸然,内心卑鄙龌龊的副主教克罗德恰巧形成鲜明的对照。

  3 如何在“博物馆计划”观看“巴黎圣母院”全景

  1、在搜索引擎输入“搜索引擎百科—博物馆计划”,点击搜索,进入“博物馆计划”首页

  2、网页向下拉,在搜索框输入“巴黎圣母院”,点击“放大镜”进行搜索

  3、点击搜索结果,“巴黎圣母院”

  4、点击“巴黎圣母院昨日重现”入口进入全景

  5、通过下部的控制按钮进行左右、上下、远近、场景切换等操作

  6、还可以点击按钮关闭缩略图

  7、也可以进行全屏观看

  4 巴黎圣母院摘抄

  1、某种亲密系把这个敲钟人和教堂联结在一起。出身不明和相貌这两重灾难,早就使他界隔离,他从小被幽禁在难以解脱的双重束缚之中,这可怜的不幸的人,在掩护他的宗教壁垒里已经习惯于看不到外界的任何事物,随着他的发育和成长,圣母院对于他就是蛋壳,就是窝,就是家,就是故乡,就是宇宙。

  2、她个儿并不高,但是她优美的身材亭亭玉立,看起来仿佛很高似的。她的头发略带褐色,但是可以想象在阳光下一定是象罗马妇女和安达路斯妇女一般闪着漂亮的金光。她那双小脚也是安达路斯式,穿着精美的鞋,小巧又舒适。

  3、这种丑陋越发激发了克洛德的同情,他在心里发誓,为了对小兄弟的爱,他一定要把这孩子抚养成人,将来小若望万一犯了什么罪过,也可以用这桩为了他才做的善事来补偿。

  4、一旦进入了圣母院的墙内,那个罪犯也就成了不可侵犯的了,人类的司法权是不许垮进它的门栏的。

  5 巴黎圣母院读后感800字

  1、维克多·雨果是法国最伟大的文学家之一,本书是其最重要的三部作品的第一部,三部伟大作品分别是《巴黎圣母院》、《悲惨世界》、《海上劳工》。而《巴黎圣母院》是其早期作品,是浪漫主义文学的代表作之一。

  2、这一部因爱护文物而触发的小说,巴黎圣母院也因为本书而更加出名。而文章也记录了艺术时代的一个重要转变,“一个要杀死另一个”,即东方的印刷术要杀死西方的建筑艺术。思想、艺术通过简单廉价的印刷术可以快速传播到大众那里去,而建筑艺术更多是教皇贵族和艺术家的事。这是时代的一个重大转变!

  3、文章描绘了了美丽却命运悲惨的少女爱丝美达拉、丑陋无比却心地善良的卡西魔多、人面兽心且被不良欲望支配的教士弗罗洛。三者的命运因为教士的不良欲望而纠缠到一起。教士不断制造事端,劫持、栽赃陷害、狱中威胁、送上绞刑架,在被“丑大王”救下后,有要强暴她,又设计让丐帮攻打巴黎圣母院,想要毁灭她。在丐帮被阻挡后又悄悄“偷走”爱丝美达拉,以绞刑架或者服从他来做选择。最终,爱丝美达拉这个丢失的孤儿临死前知道了自己的亲生母亲,结果却是教士串通来抓住她并最终让她走上了绞刑架的人。“命运”,这是刻在巴黎圣母院一个墙角的文字,带着来自那个时代某个人最深沉的呼喊。

  4、文中还刻画了丰富多彩的人物,流浪无助又胆小怕事的哲学家,出身高贵而风流无情的骑兵队队长,聪明乖巧的山羊佳丽,装腔作势的审判团、重情重义的丐帮三大王,浪荡堕落的教师弟弟,这些形象个个都鲜明突出。

  5、文章的场面感非常丰富,读过仿佛在看一场好莱坞大片,譬如《魔戒》《霍比特人前传》等里面人物忙乱而有序的丰富画面。能用文字把场面描绘的如此有生活气息,有场面感,确实是需要细细读来,慢慢品味。读后感·西方的文学创作,一般会从最基本的内容练起,老师会不断教导你去做最基本的训练。这本书可以看出作者对事物的观察和描写非常的细致入微。可以给我们的写作带来启发。

  6、文章对西方建筑,建筑美学,巴黎历史等都有很好的描述,有兴趣的可以认真研读。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