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桥接成功后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原创
(1)水星路由器桥接成功后不能上网怎么解决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法:1、关闭DHCP服务器,副路由器的DHCP如果开启,电脑可能会获取到错误的网关地址,导致无法上网,因此需要关闭副路由器DHCP服务器。设置方法:登录副路由器的管理界面,点击高级设...

  (1)水星路由器桥接成功后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1、关闭DHCP服务器,副路由器的DHCP如果开启,电脑可能会获取到错误的网关地址,导致无法上网,因此需要关闭副路由器DHCP服务器。设置方法:登录副路由器的管理界面,点击 高级设置 >> 网络参数 >> DHCP服务器,将DHCP服务器选择为 OFF,点击 保存。

  2、修改LAN口IP,如果主、副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相同,会引起IP地址冲突,导致电脑无法上网,因此需要修改副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修改方法:登录副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 高级设置 >> 网络参数 >> LAN口设置,LAN口IP地址设置选择为 手动,修改副路由器的IP地址(设置与主路由器在同网段且不与其它电脑冲突,如主路由器为192.168.1.1,副路由器可以修改为192.168.1.2),修改完成点击 保存。

  3、确认终端是自动获取IP地址、DNS服务器地址,并且获取到与路由器相同网段的IP,网关为主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如果您不清楚如何设置,请参考: 如何把电脑ip地址设为自动获取。如果电脑已经是自动获取IP地址,但获取到的IP地址为169.254.x.x,请把电脑对应的 本地连接 或 无线连接 禁用后再启用。

  4、上网控制,请检查主路由器上是否开启了上网控制限制对应的电脑上网。建议更换规则或暂不开启上网控制。

  5、ARP绑定,主路由器设置IP与MAC地址绑定防止ARP欺骗,可以将ARP绑定关闭后尝试上网。

  (2)水星路由器重置了怎么还要登录密码

  1、路由器设置地址有的是192.168.1.1,有的是192.168.1.253.这个可以看看你电脑的默认网关地址是多少,一般浏览器默认网关地址就是路由器设置地址。如果不知道的可以搜索你路由器型号的设置流程。

  2、打开路由器设置地址之后登录,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基本都是admin。

  3、登录成功后就可以开始设置路由器了,点击设置导向,然后全部都点击下一步,等检测网络之后会提示输入密码,这里的密码就是你宽带的密码,不知道的打电话问服务商,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开始设置wifi的用户名密码了。设置成功点击下一步,重启路由器就搞定了。

  (3)关于元宵节的来历简介

  1、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习俗的形成有一个较长的过程,根源于民间开灯祈福古俗。佛教文化对于形成元宵节俗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

  2、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因为是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也称元夕、上元节。因有观灯习俗,又称灯节。

  (4)360全景影像显示屏有时黑屏

  1、有可能由于视频接线接触不良导致的。建议把倒车影像和电源接线,以及显示屏接线重新插拔,并检测线路是否有问题。

  2、检查连接显示屏的排线是否接触良好,连接显示屏的背光板是否正常,输出到显示屏的电源是否正常。

  3、建议联系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工程师帮助检查处理。

  (5)储藏板栗的方法

  1、沙藏法:在阴凉的室内地面上先铺一层稻草,然后铺上约6厘米厚的沙,沙的湿度以手捏成团,松手即散为宜,再在沙上按一层板栗果实一层沙(每层3-6厘米厚)交替堆积。如此堆积完后,上面再铺6-8厘米湿沙,最上面用稻草覆盖。要求每隔半个月翻动检查一次,如果沙子干燥可适当喷水。用这种方法贮藏栗实能保鲜4个月左右。

  2、锯木屑贮藏法:选用新鲜的含水量约30-35%的锯木屑,按与栗果1:1的比例混合倒入在通风阴凉的室内、事先按栗果数量围成的砖头方框里(框里地面要先倒一层4-5厘米厚的木屑),然后在上面再覆盖约9厘米的木屑。贮藏期间要经常检查室内温度、湿度、通风条件及框内栗实状况,如温度过高,湿度过大时,需及时通风,翻查时要及时剔除烂果,防止蔓延。

  3、缸坛藏法:将板栗果实放入干燥清洁的小缸或细口坛内(切忌用装过酒的缸或坛),装到八成满时,在缸(坛)口塞入稻草,然后将缸(坛)倒置在木板或干燥地面上。此种贮藏法适用于少量栗实,可保鲜到春节。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