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拍摄动感场景的窍门

原创
1)Iphone拍摄动感场景的窍门1、首先打开Iphone,然后打开相机,按住快门按钮,使用连拍快照模式。之后点开你的照片,选一张你喜欢的照片即可完成拍摄动感场景。2、注意事项:只有不断的练习,不断的摸索,从实践中掌握经验才能快速的提升。2...

  1)Iphone拍摄动感场景的窍门

  1、首先打开Iphone,然后打开相机,按住快门按钮,使用连拍快照模式。之后点开你的照片,选一张你喜欢的照片即可完成拍摄动感场景。

  2、注意事项:只有不断的练习,不断的摸索,从实践中掌握经验才能快速的提升。

  2)iphone如何屏蔽短信

  1、在短信列表里找到要屏蔽的号码,点击他的头像,然后点击信息。

  2、点击电话旁边的小箭头。

  3、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就不会再收到来自这个号码的电话和信息了。

  4、如果这个号码没有发送过短信,但是有通话记录。就从通话记录里找到它,点击后面的小圆圈;

  5、然后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将它加入黑名单。

  6、如果没有通话记录,你可以主动拨打一秒,然后立刻挂断就有通话记录了。

  3)iphone设置蜂窝网络节约流量

  为了使用方便,我们总是将WLAN与蜂窝移动网同时打开,在没有Wi-Fi的时候可以自动连接蜂窝移动网。其实,还可以单独设置某个App是适用WLAN还是蜂窝移动网。先打开设置,点击蜂窝移动网。

  可以在蜂窝移动数据下面,看到本次账单周期和上个账单周期。这里记录了所有App的流量数据。点击上个账单周期,查看一下上个账单周期里是哪个App费得流量多。可以将不常用但用在费流量的App点开。

  然后勾选WLAN,这样只有在有Wi-Fi的情况下,此App才能连接网络。或者干脆选择关闭,那么次App就不能连接网络了。

  查看系统服务流量情:还是在蜂窝移动网的界面里,滑动手指往下拉,点击系统服务。

  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系统服务的流量使用情况。一般来说,时间与地点、推送通知这两个系统服务使用流量比较多。那么,我们就要将有关的App进行设置一下。回到设置界面,点击通知。

  找到某个并不常用,还经常给我们推送消息的App,点开。将允许通知 按钮滑动关闭,这个App以后不会再给我们推送消息了。接下来,回到设置界面,点击隐私。

  再点击定位服务。将定位服务彻底关闭,不太现实,因为比如导航软件、外卖软件还是需要地位服务的。所以,我们还是按照App的用途来设置。

  点击某个App后,进入设置界面。如果我们觉得这个App完全没有必要使用定位服务,那么就勾选永不。如果觉得这个App在用的时候还是需要使用定位服务的话,就勾选使用应用期间。这样,比如导航、外卖、出行等App,只用在打开使用的时候才会开启定位服务,好费流量,关闭App也就关闭了定位服务。

  关闭后台应用刷新:首先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进入通用界面后,点击后台应用刷新。

  系统默认后台应用刷新是打开的,点击进去。最后,勾选WLAN。允许在后台的应用可以刷新,但是必须是在连接Wi-Fi的时候,这样也是可以避免流量流失的。

  关闭无线局域网助理:在蜂窝移动网络的最下端,有个无线局域网助理,可以滑动后面的按钮将其关闭。关闭后,只有在彻底没有Wi-Fi信号的时候,才会使用蜂窝移动数据。

  4)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会一直在线上等,但你的iPhone就不会再响了,就这样让对方不耐烦地自己挂断电话吧!按「电源键」一下代表「关掉声音/震动」,对方不会被挂电话,只是你这边不会有铃声而已。按「电源键」两下代表「挂断电话」,对方会直接进入语音信箱,请慎用。

  挂断后,快速传讯息告知对方你不方便接听接到电话时,可以礼貌性地传简讯告诉对方你现在不方便;按一下右下角的「讯息」,会出现「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说话」、「在路上了」、「等一下打给你好吗?」,此时被挂断的对方就会收到一封简讯。按一下最下方的「自定」,就会直接跳到iMessage,看要跟对方说什么就可以直接在这边打。自订快捷讯息内容如果想要自定讯息内容,也是ok的;只要到「设定」>「电话」>「用讯息回覆」,就可以自定快速回讯的内容了。接着下来就是先挂断,晚点自动提醒你回播看电影时想说先挂断,电影演完再回拨,结果电影演完后,这件事也随之淡忘了吗?好险,iPhone也有「提醒回拨」的功能,以后再也不用怕啦接到电话时,按下左下方的「提醒」钮,内建是「一小时后」提醒。一小时后,就会看到iPhone跳出通知了!

  5)iphone手机的保养方法?做好七点保养工作

  不要过度充电 iphone手机买回来以后正常使用即可,不需要额外的充电,因为iphone手机电池很先进,另外我们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电池不能经常过充,过多的充电会损害电池。

  注意防磕碰 iphone手机因为外表漂亮,而且十分的华丽,受到了大家的喜欢。但是这款手机使用的时候我们要注意防磕碰,特别是我们放置iphone手机包包里面尽量不要有尖锐东西,避免划伤。

  给手机贴膜 我们购机的时候大家应该提前将手机贴膜准备好,直接给手机贴膜,同时建议大家购买一个手机的保护壳,这样可以直接将保护壳戴在苹果手机的机身上,这样可以起到缓冲作用。

  轻轻触碰 iphone手机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按的时候不要用力过大,轻轻触摸既可以了,另外iphone手机不要一直开机状态,晚上不用的情况下,要及时的关机,避免设备过热导致元器件损坏。

  定期更新系统 我们很多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经常会选择越狱,或者是给系统降级,这些都是损坏苹果手机的错误行为,建议大家要定期的更新苹果手机的系统,以便修正各种程序错误。

  注意放置 iphone手机的电子元件比较精密,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平时我们放置的时候要注意千万别磕碰,另外我们放置手机的时候也要注意,千万不要将手机存放在过热或过潮湿的地方。

  不私自加内存 大家在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很多人喜欢私自的加内存,也有的私自加入其它软件和硬件,这些都是错误的行为,建议大家不要私自拆开手机,因为如果你私自拆开手机,极容易损坏手机,而且专卖店也不会给你保修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