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米饭制作的方法

原创
一)自热米饭制作的方法1、是普通大米经过高温抄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经过高温杀菌保质期最长9个月。需要加水然后再加热的是脱水70%的熟米饭,保质期较前者更长。2、就是普通的大米,然后经过高温杀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的,是经过高温杀...

  一)自热米饭制作的方法

  1、是普通大米经过高温抄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经过高温杀菌保质期最长9个月。需要加水然后再加热的是脱水70%的熟米饭,保质期较前者更长。

  2、就是普通的大米,然后经过高温杀菌或者脱水。直接加热可以吃的,是经过高温杀菌的自热米饭,保质期最长9个月。需要加水然后再加热的是脱水70%的熟米饭,保质期较前者更长。

  3、自热米饭带有一个发热包,遇到水后在3至5秒钟内即刻升温,温度高达150度以上,蒸汽温度达200度,最长保温时间可达3小时,很容易将生米做成熟饭。发热过程无任何污染,而且成本低廉,但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4、传统方便食品需要开水浸泡才能食用,一些特殊人群,如野外探险、旅游、部队以及民警执行任务等,如果没有开水就无法食用。自热米饭食用时不用开水,不用火电,撕开外包装,将里面自带的纯净水包倒在发热包上,水和发热包就会自动混合升温,将米饭和菜肴蒸熟。8至15分钟即可食用。

  二)西瓜沙拉制作的方法

  1、食材:西瓜一个,香菜30克,辣椒末5克,薄荷20克,柠檬汁50克,奶酪100,盐5克。

  2、准备主料。首先将西瓜以五厘米的厚度分别切成几份,然后去除果皮,将里面的瓜瓤切成小立方体,大小切均匀,放在一旁备用。

  3、准备辅料。把薄荷叶,香菜叶,准备好,切碎,放在一旁备用。

  4、准备辅料。预备好柠檬汁,奶酪要用手弄碎,到时候才好搅拌。

  5、把这些准备好的主料辅料都混在一起。

  6、最好轻轻地搅拌一下,可口的西瓜沙拉就做好了。

  三)天翼宽带复位电脑连不上网

  1、在浏览器上输入无线路由器背面的管理页面网址,设置密码,下一步,输入上网账号和口令,设置无线网密码,点击重启,输入管理员密码(刚开始设置的那个),完成。

  2、打开电脑桌面,双击选择搜狗浏览器。进入浏览器后,在网页搜索栏输入“192.168.1.1”后,按回车键。

  3、进入中国电信天翼宽带管理页面,根据提示输入“帐号密码”后,点击登录。

  4、进入天翼宽带管理页面,选择上方“管理。

  5、进入管理后,选择“用户管理”即可输入用户名和旧密码,输入和确认新密码,完成后点击下方“确定”,即可完成更改路由器密码。

  四)椒盐排骨制作的方法

  1、材料:猪排骨250g、料酒2g、太白粉30g、味精0.5g、白糖25g、醋15g、花椒盐3g、熟猪油1000g(耗用75g)酱油25g。

  2、将排骨洗净,切成二寸长,半寸宽肉条,用少量酱油、料酒、味精及部分太白粉调匀,拌好,浸泡一小时使之入味;

  3、再把白糖、醋、酱油及少许清水调成糖醋汁。余下太白粉加二倍水调成湿太白粉待用;

  4、热油锅,先炸一下排骨,捞出,稍冷后,再炸一次,使排骨炸得透而均匀。捞出,放在盘里;

  5、再热油锅,将调好的糖醋汁倒入,煮开后,倒进湿太白粉,勾成糖醋浓汁,淋上熟猪油,放在另一小碗内;

  6、将花椒盐放在一个小盘子里,吃的时候可蘸上糖醋汁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