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怎么通关

原创
1)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怎么通关1、开局先往左走,到蓝色摇杆那里点一下,就会开启到左边地图的传送门。吞魔BOSS不要管,后面可以用发射器炸掉。2、到左边地图后,先往右上走一下,点开右边角落里的首领boss和箱子奖励,然后往左走,开始打怪收集遗物...

  1)剑与远征命运困境怎么通关

  1、开局先往左走,到蓝色摇杆那里点一下,就会开启到左边地图的传送门。吞魔BOSS不要管,后面可以用发射器炸掉。

  2、到左边地图后,先往右上走一下,点开右边角落里的首领boss和箱子奖励,然后往左走,开始打怪收集遗物。一直到出现蓝色房子这里,往右走,点击房子“访问”可以开启下面发射器的通道。另外,会出现士兵口中警告的大宝箱,这个箱子是固定属性(不会随着副本的重置而改变),橙色加buff属性,有2种情况,可拿也可不拿(拿了需要打2次才能拿满奖励),具体拿不拿可以参考文末的提示。

  3、进入到发射器的红房子附近,打了怪物,用发射器把走右下角的boss炸掉,就可以顺利拿到第一个大宝箱奖励了。

  4、接着往上走会到发现第2个发射器,这个是提取能量用的,先不用管它,继续向上打怪物拿遗物。路上的碰到的“古老石碑”全部拔出。一直到地图顶端的2个石碑和首领怪这里,先拔出两边的石碑,首领怪物就会降级为精英怪,打完精英怪右边地图的传送门就打开了。

  5、右边的地图一路向下打怪,到第一个发射器时,不要打首领boss,直接返回左边的地图,到最上面的发射器那里提取能量,就可以激活右边这个发射器,发射器可以直接炸掉boss。

  6、最后的右下角的吞魔大boss,也是需要用发射器直接炸掉。只不过这个发射器充能,需要的是左边地图最下面这个发射器才能充能,上面那个发射器充能是无效的。为了节省时间,可以直接从开局时下边的传送门过去,到左图发射器那里充能。

  2)剑与远征演武试炼换啥好

  1、单英雄,未来不会抽很多2700或者对应的种族的话,建议直接兑换英雄本体。

  2、女王是蛮族值得兑换的英雄,如果你已经为女王攒下很多狗粮或者本体迟迟不来,值得兑换(当然也是因为蛮血本身除了女王其他都不太强,所以不推荐种族抽/种族选择卡)。

  3、兔弓的英雄很强,但并不是对品阶(属性)要求高的英雄,更多是作为一个工具人。后期可能需要专武20等,但其实只要有4张本体就足够了。

  4、轮子和三眼都很强。轮子经过开发,推图确实非常好用,在亡灵塔里也是后期女妖非常拉跨,轮子才是现在常见的大C。

  5、三眼的各种减益特效和控制,在推图种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经过一些高分段氪长的体验证实确实是一张好卡,也是值得练的英雄。

  6、下一个新英雄应该是亡灵的一个奶辅。

  3)剑与远征霜息冰原怎么走

  1、剑与远征霜息冰原需要按顺序一个个点击过去这样就能通关了,71打完需要走到首领位置才能触发隐藏宝箱。

  2、探索获得:经验卡48h 粉尘卡16h 银秘符*20 金秘符*10 抽奖券*10 占星券*10 钻石200 金币900K 稀有英雄灵魂石*480。隐藏奖励:777钻石

  4)剑与远征光女后期阵容

  1、第一组:纯耀光贝琳达(主C)、光盾(主坦)、棺材(控制)、商人(增益控制),女仆(辅助)。棺材可根据情况替换成天罚刺客,凤凰。此组可最大发挥光女光之队属性加成。

  2、第二组混编队:绿箭(主C、控制)、光盾(主坦)、贝琳达(2号位补足输出给绿箭提供增益)、商人(控制增益)、凤凰(治疗副坦)。此组根据所遇敌方阵容酌情使用,会有奇效。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