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怎么吃?

原创
1.牛油果怎么吃?牛油果窝蛋简单做法牛油果切开,扭转,去核。用勺子挖掉一部分果肉,让牛油果的空间大一些,以便能放入鸡蛋。撒一层薄盐。鸡蛋打入牛油果中,再在表面撒适量盐。如果牛油果放不平可以用鸡蛋壳支撑。鸡蛋别太大了,最好是柴鸡蛋,比较小。烤...

  1.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窝蛋简单做法

  牛油果切开,扭转,去核。

  用勺子挖掉一部分果肉,让牛油果的空间大一些,以便能放入鸡蛋。

  撒一层薄盐。鸡蛋打入牛油果中,再在表面撒适量盐。如果牛油果放不平可以用鸡蛋壳支撑。鸡蛋别太大了,最好是柴鸡蛋,比较小。

  烤箱230度,约十分钟即可。撒点披萨草增加风味。

  2.怎么吃牛油果

  1、做沙拉。把牛油果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颗粒,配以豌豆粒,玉米粒和自己喜欢的蔬菜粒(如烫好的西兰花,黄瓜,番茄等),然后拌上沙拉酱或番茄沙司。

  2、直接食用。将牛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直接食用,注意细细品尝,第一次吃可能会不太习惯。

  3、涂在面包片上。这是很简单的一种吃法,牛油果切开后,用小勺舀起,当果酱,涂抹均匀,再加上草莓酱或蜂蜜,口感就相当好了。

  4、做奶昔。把牛油果加上适当牛奶或酸奶,再加上蜂蜜,放入搅拌机,搅拌成奶昔,这是孩子和年轻人的最爱。

  5、配砂糖。挑一个熟软的牛油果,对半切开,取走果核,用小叉子或小勺将果肉从皮上刮下来碾碎,放入白砂糖一勺拌匀,直接用勺子舀着吃。

  6、蘸芥末酱油。把比较生的牛油果蘸芥末酱油,这是日本人喜欢的吃法。取青色较生的鳄梨一个,对半切开,取走果核,再一切二,用小刀剥去外皮,将果肉切成0.5cm~1cm的片状,装盘;备生抽酱油一小碟,芥末少许。蘸食,口感类似于三文鱼和金枪鱼腹肉。

  3.三十而已里许幻山的扮演者

  1、20版《三十而已》中许幻山的饰演者:李泽锋。许幻山是顾佳的老公,烟花设计师,他有艺术家的浪漫天性,妻子顾佳又帮着他操心创业,让他在成为公司老板后还保留着一份男孩子气,但也正是许幻山对事业、家庭完美的真空想象,让他的婚姻逐渐产生裂痕。

  2、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2017年,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大管家王世均。2019年,在青春励志言情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solo队长王浩。2020年,在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中饰演沈英杰;同年,在民国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饰演杜洛城杜七爷。7月,在播出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中饰演许幻山。

  4.束腰带的危害

  1、经常穿束腰带会影响人体各个系统功能、妨碍呼吸、影响消化功能、腰椎腰肌受损伤、经常腰痛等,对于女性来说,还会影响子宫健康,严重会停止发育。

  2、平时穿束腰带时,不要穿太紧身的束腰带,选择适合自己尺寸,能够正常呼吸的束腰带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