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听力怎么练最有效

原创
(一)四级听力怎么练最有效1、每天40分钟专攻听力,听力能力的提高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三分练,七分养”。因此,在准备四级听力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保证每天都有听英语。建议每天抽出40分钟时间专攻听力,新闻,综艺节目,有声读物或者电影等,但是...

  (一)四级听力怎么练最有效

  1、每天40分钟专攻听力,听力能力的提高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三分练,七分养”。因此,在准备四级听力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保证每天都有听英语。建议每天抽出40分钟时间专攻听力,新闻,综艺节目,有声读物或者电影等,但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沉浸在英文环境中。

  2、加强听写的锻炼,听写是提高听力的有效途径。建议找一些标准英语的听力材料,推荐英音版《新概念》第二册或第三册,这套教材的听力部分语速适中,发音清晰准确,语法严谨,非常适合用来提高听力。请务必要精听,保证每个词都听清楚,都可以写出来。这样坚持一段时间,效果是惊人的。作为调节,也可以看一些英文原声电影或电视剧,初期,可以是中英文字幕都有,反复看,中英文交替看,直到看明白为止。渐渐只看英文字幕到没有中英文字幕,也能听出个大概意思来,写出影视剧的台词来。

  3、通过历年真题练习听力,真题仍旧是最为重要的练习材料。建议将历年的真题反复听,仔细听,连续听至少三轮,将没听清楚,不能确定,没及时反应出来的地方标出来反复听,对照参考答案认真分析。将听力中的短对话研究一下,认真把短对话默写一遍,如果能认真做,并把短对话能默写出来,听力水平已经上了很大一个台阶。有时间的还可以背诵听力材料,对培养语感和记忆听力中的口语也有好处。

  4、加强听力辅导课程的专项练习,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听力部分都是短板,也是导致大家不能一次通关的“原凶”,建议考生针对听力参加一些听力的专项辅导对于提高听力水平、一次通过四考试是非常有必要的。

  5、总之,听力水平的提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在日常练习过程中不仅要注意量的积累,也要注意方法的运用。

  (二)瘦肚子的最有效的方法

  1、跳绳

  跳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能够减肚子的同时又能够锻炼身体,跳绳的动作非常好协调,就能够使肚子的肌肉充分的得到锻炼得到伸展,每天大概坚持5~10分钟的跳绳,就能够有效使肚子上的肉变没。

  2、行走

  现在的人都是非常的懒惰,为什么身上多了那么多的赘肉?很多时候都是由于生活习惯所导致。大多数人懒惰所以不愿意动,如果想要减掉身上的赘肉,可以选择每天步行30分钟,这个办法是非常的好用,而且在行走的过程当中,能够使肠胃蠕动得更快,对于肠胃也是有帮助的。但是走也是有技巧的,一定要屏住呼吸,用力缩小腹,每一次动作坚持10秒,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有效果了。

  3、游泳

  游泳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运动,又健康同时又能够起到健美的作用,在游泳的过程当中是能够起到塑造自己身形的作用,因为游泳是能够使自己的脂肪燃烧的很快,在游泳的过程当中会消耗非常多的热量,又能够快速有效的把肚子上的肉减掉。

  (三)男士练腹肌最有效方法

  1、卷腹。这个动作主要可以锻炼到人体的上腹部肌肉。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妨可以用自己的手来感受一下腹部的发力,这个动作每次需要做20个,需要做3~5组。动作要领是躺卧在瑜伽垫上,将双腿微曲靠近臀部。头部与肩膀离开地面,向膝盖方向弯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的是半程卷腹,并非仰卧起坐。

  2、侧卧两头起。动作要领是侧卧在瑜伽垫上,将自己的胳膊伸直,手心朝向地面放到身体正前方,另一只手放到耳后。需要注意的是将自己的肩膀与脚抬离地面,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侧腹部。动作进行的过程中需要感受到腹部发力,这个动作需要做3~5组,每组20次。

  3、侧卧抬腿。主要锻炼的目标肌肉群是下腹部。动作过程中要将自己的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脚离开地面,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下腹部,让自己的下腹部肌肉保持收紧状态。此动作需要做3~5组,每组也是20次左右。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