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怎么看demo

原创
一)csgo怎么看demo1、首先,我们需要一个DEMO文件,就拿5E的DEMO来说,先把他从网站上下载下来。2、将它解压,并把解压文件放置到,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GlobalOffen...

  一)csgo怎么看demo

  1、首先,我们需要一个DEMO文件,就拿5E的DEMO来说,先把他从网站上下载下来。

  2、将它解压,并把解压文件放置到,STEAM>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 文件夹中(位置一定要放对)复制文件的名称。

  3、有二个命令 demoui2和 demoui,推荐使用 demoui2,使用更方便。进入游戏,打开控制台,输入play demo(此处有一个空格)刚刚复制的DEMO名称,就可以播放DEMO了,通过shift+f2 可以直接打开DEMO进度条控制,也可以控制台输入 demoui2,如果要关闭这个控制面版,请输入 demoui2 0。

  4、这款DEMO查看软件十分强大,在SETTINGS中添加你的CSGO账号。

  5、打开软件后,电脑中所有的DEMO文件都会被显示出来。

  6、选中一场DEMO,点击添加嫌疑人,可以查看所有人的STEAM状态(重点是看VAC封禁)。

  7、点击分析一场比赛,可以看到其分析数据的详细,交火地点,每局的击杀详情,甚至个人的子弹伤害点都有,可以看到功能非常强大。

  二)csgo飞行指令

  在csgo单机游戏中,如果想要飞起来,需要确保自己的设置中的开发者控制台是开启状态的。然后,我们在游戏中按下键盘中的【~】就可以打开开发者控制台了。之后,我们先输入【sv_cheats 1】来打开作弊模式。接着,我们输入指令【noclip】,回车发送。完成指令发送之后,就能够飞起来了。

  三)csgo自定义隐身指令

  1、mp_restartgame 11秒后刷新游戏;

  2、mp_autoteambalance 0/1是否打开自动平衡;

  3、mp_maxmoney 16000最高金钱16000;

  4、mp_roundtime 60 死亡竞赛的回合时间60分钟;

  5、mp_buy_anywhere 1在任意地点都能购买武器;

  6、mp_friendlyfire 0/1关闭/开启友军伤害。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