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果酱做面点

原创
1.怎样用果酱做面点1、原料(6个):牛奶110克,酵母3克,高筋面粉200克,鸡蛋15克,奶粉8克,盐2克,砂糖30克,黄油20克,果酱30克。蛋液少许刷表面。2、将牛奶稍微加热后倒入酵母,静置片刻。3、将黄油、果酱之外的其余原料混合,倒...

  1.怎样用果酱做面点

  1、原料(6个):牛奶110克,酵母3克,高筋面粉200克,鸡蛋15克,奶粉8克,盐2克,砂糖30克,黄油20克,果酱30克。蛋液少许刷表面。

  2、将牛奶稍微加热后倒入酵母,静置片刻。

  3、将黄油、果酱之外的其余原料混合,倒入牛奶,和成面团。加入黄油,揉至能拉出透明薄膜(大约半小时以上),盖保鲜膜发酵至两倍大小。

  4、发酵好的面排气,分割成6个大小均匀的面团,揉圆后盖湿毛巾静置15分钟。

  5、将松弛好的面团擀成长椭圆,涂一层果酱(或者其他你喜欢的),然后从一端卷起,卷成橄榄形。

  6、放入烤盘(下面垫油纸或锡纸),入烤箱,不开火,下面放一杯热水,继续发酵至两倍大小,取出在表面切三刀,刷蛋液。

  7、6烤箱190°,中层15分钟。

  2.怎样用彩泥做鸡蛋

  1、准备各种颜色的彩泥和小刀。

  2、先用黑色团一个圆,按平,当作平底锅,再从圆上捏出一个长条来,当锅柄。

  3、用手把锅边捏出来,中间按一按,按成窝。

  4、拿一小块白色,按成扁片,放在锅里,当鸡蛋清,不用捏圆,摊熟的鸡蛋也不是圆的。

  5、用桔色团一个圆球,按扁,放在白色彩泥上,当蛋黄。

  6、用绿色捏一个梯形,再从梯形的宽边这端捏出一个铲子柄来。

  7、用棕色的捏成个小条,接在铲子柄上,当铲子把儿。

  8、把铲子放在锅旁边,当作正在炒鸡蛋的样子。

  9、最后,为了美观,再用红色的彩泥捏一个短条,接在平底锅的锅柄上,当锅把儿。这个手工就做完了。

  3.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准备材料:

  水彩纸、

  鲜花、

  打蜡纸或纸巾、

  相框

  步骤:

  1、野花不要乱摘,最好是从商店购买花束,种类多样。从商店买的花束开始,花束上有各种鲜艳的花朵和绿色植物。我们发现,颜色较亮的花,比如亮黄色和深紫色,它们色彩传递的信息最好。首先我们将每朵花的基部剪开,以便在保持花朵完整的情况下将整个茎部切除。当你切好各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花时,将纸裁剪成你的相框大小,然后将它们面朝下摆放在一张水彩纸上。

  2、试着把几朵花移植到一张水彩纸上,我们要设计好如何摆放它们的位置。首先将每朵花面朝下放置,然后用蜡纸或纸巾盖住,用锤子在花的周围敲打,对花瓣区域施加压力,但是要避开中心,否则花粉和水分也会粘在纸上。需要一直敲打,直到你满意的色彩出现。

  3、当你用锤子敲打花朵时,小心地把蜡纸和花从水彩纸上拿下,把纸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等待它完全变干,待晾干后,把花捣成的图案放到相框里。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