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排骨汤的做法有哪些

原创
1,胡萝卜排骨汤的做法有哪些1、材料:排骨,胡萝卜,香菇,料酒,姜,盐2、所有材料洗净切好,香菇提前泡发。3、锅里加水放少许料酒,排骨烧开去血水后洗净沥干。4、将排骨,胡萝卜,香菇放入锅里,放几片姜,一次加够水,煲45分钟左右!5、出锅前放...

  1,胡萝卜排骨汤的做法有哪些

  1、材料:排骨,胡萝卜,香菇,料酒,姜,盐

  2、所有材料洗净切好,香菇提前泡发。

  3、锅里加水放少许料酒,排骨烧开去血水后洗净沥干。

  4、将排骨,胡萝卜,香菇放入锅里,放几片姜,一次加够水,煲45分钟左右!

  5、出锅前放适量盐调味即可!

  2,洋葱香菇胡萝卜炒土豆片

  1、准备原材料土豆、胡萝卜、洋葱去皮洗净香菇去蒂洗净开水中焯水后立即放入冷水中过凉沥干水份备用。

  2、土豆切片在清水中浸泡一会儿去除多余的淀粉后洗净沥干水份。

  3、香菇片成大小均匀的大片这样更易入味。

  4、洋葱和胡萝卜切成片状。

  5、锅中倒入底油加热放入葱姜蒜爆香。

  6、放入土豆片大火快速翻炒倒入醋一起炒这样土豆的口感更加脆嫩。

  7、放入胡萝卜和香菇一起炒匀,放入洋葱大火翻炒至断生,放入盐和味精改小火翻炒,炒至完全入味即可出锅享用。

  3,香菇胡萝卜菜菜

  1、主料:胡萝卜、香菇、圆白菜各适量,调料:油、盐、鸡精、水各适量。

  2、香菇提前泡发,洗净,切成丝,备用。

  3、胡萝卜去皮洗净,切成丝,备用,

  4、圆白菜洗净,切成丝,

  5、烧锅倒油烧热,下入圆白菜香菇和胡萝卜翻炒一下。

  6、接着,加少许水盐翻炒至圆白菜断生。

  7、最后,加点鸡精炒匀,就可以了。

  4,胡萝卜正确食用方法

  1、胡萝卜最有营养的吃法就是水煮胡萝卜了,将胡萝卜切成块放入清水中用沸水盖上锅盖煮,为了不让胡萝卜的营养物质流失一定要盖上锅盖再煮。

  2、加入适量的猪肝等等来熬胡萝卜猪肝汤,这也是非常大补的一道营养汤,这样做不仅会去除胡萝卜的异味,而且也不会让它的营养流失。

  3、将胡萝卜切成丝来做胡萝卜鸡蛋汤,这样胡萝卜素也不会流失,它的营养物质直接煮到汤中。

  4、可以做美味的家常胡萝卜炒鸡蛋,当然必须先将鸡蛋炒好后盛出来,然后在炒胡萝卜必须将胡萝卜炒熟,因为炒熟的胡萝卜才会更加有营养,而然将鸡蛋倒入炒好的胡萝卜中。

  5、为了让其营养不流失还可以除去胡萝卜的异味当然也可以和肉丝一块炒,这样也是一道既美味又营养的家常菜。

  6、可以做胡萝卜饼吃,将胡萝卜搽成丝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糊来做胡萝卜饼吃,这样胡萝卜的营养物质也不会流失,也是一种非常营养又美味的吃法。

  5,黑豆芹菜胡萝卜咸菜怎么做

  1、主料:胡萝卜150g、芹菜150g、黑豆50g、花生50g。

  2、调料:食盐适量、水适量。

  3、我们将萝卜洗干净了,切成小丁备用。

  4、将黑豆和花生米一起混合了,先用水浸泡半个小时,然后煮,在煮的时候可以放一些大料。

  5、将芹菜洗干净之后去掉叶子,从中间劈开了,然后切成小段。

  6、将花生米、黑豆煮好之后,捞出来,晾凉了。然后就是将芹菜和胡萝卜煮2分钟。

  7、然后就是捞出来和花生米黑豆混合了,再放入适量的盐进行调味。在盆里面搅拌均匀了即可。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