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酱泥鳅的做法

原创
一)东北酱泥鳅的做法1、将泥鳅放入清水中滴入几滴植物油养一天,让其吐尽腹中的杂物。2、将泥鳅捞出来放入一个深点的容器中,然后撒入一大把盐,立刻将容器盖上,泥鳅会在盐的作用下扑腾的很厉害,过了一会基本就会没力气了,打开盖子,将泥鳅放在水下冲洗...

  一)东北酱泥鳅的做法

  1、将泥鳅放入清水中滴入几滴植物油养一天,让其吐尽腹中的杂物。

  2、将泥鳅捞出来放入一个深点的容器中,然后撒入一大把盐,立刻将容器盖上,泥鳅会在盐的作用下扑腾的很厉害,过了一会基本就会没力气了,打开盖子,将泥鳅放在水下冲洗干净捞出备用。

  3、将炒锅烧热放入色拉油和猪油,改成小火,等油热了(不要太热)。

  4、放入干辣椒、葱姜,还是小火煸炒出香味。

  5、放入大酱小火煸炒到大酱出香味,改大火放入料酒、酱油和十三香爆出香味。

  6、放入一碗清水,只要能没过泥鳅鱼的量就可以,烧开。

  7、汤开后放入泥鳅鱼盖上锅盖。

  8、等到锅再次大开的时候,中火炖10分钟,然后打开盖子中大火将汤汁收浓稠后,撒上香菜就可以关火了。

  二)酱泥鳅鱼的做法

  1、准备活泥鳅鱼,清水加盐盖上盖子泡,让泥鳅吐沙,是为防止它乱跳,所以要盖个盖子。

  2、凉水煮鱼,盖盖子,烧热,至鱼烫死即可。鱼备用。

  3、准备酱油、料酒、油、盐、五香粉、豆瓣酱、葱花、姜片、干辣椒、鸡精。

  4、热油,中火爆香葱、姜、干辣椒。

  5、出香味后,中火炒大酱,其间加适量酱油、料酒、五香粉。

  6、添加开水(约能没过鱼的量),煮开后加入鱼,用盐调味。

  7、中火煮,收汁。

  8、出锅前撒适量香菜、鸡精即可。

  三)为什么ipad没有插耳机调声音显示的是耳机

  1、没有插耳机,显示耳机音量,说明平板进入耳机模式了。

  可能是耳机孔微动开关失效导致,耳机拔出,微动开关没及时的断开。

  尝试如下办法:

  1:重启平板或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机,直到解除耳机模式。

  2:用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

  3:用耳机接入接口,打开ipod听音乐,然后按暂停,按home键返,关闭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拔出耳机,然后开机。

  4:若不成功多试几次,依旧不行的话,长按power home进行硬重启,然后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拔出耳机,可解除耳机模式。

  2、如果发现没有声音,首先检查一下音量设置是否正确,然后确保耳机插孔没有插入任何设备,然后可以进行以下检查操作:

  双击Home按键关闭所有应用程序;

  同时按住电源和Home按键大约10秒钟进行安全模式重启;

  确定没有将锁定键设置为静音功能(可以在设置-通用中找到相关项目);

  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确定没有静音或连接到蓝牙输出设备;

  尝试插入耳机再拔出来,或者使用工具向耳机孔里吹气;

  通过设置-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来重置系统;

  如果以上操作均无效,只能联系苹果客服进行检测了。

  四)萤火虫的外形

  1、萤火虫体长0.8厘米左右,身形扁平细长,头较小,体壁和鞘翅较柔软,头部被较大的前胸盖板盖住。雄虫触角较长,有11节,呈扁平丝或锯齿状;腹部可见腹板6~7节,末端有发光器,可发出荧光;雄虫大多有翅。

  2、雌虫无翅,身体比雄虫大,不能飞翔,但荧光比雄虫亮。

  3、萤火虫属于完全变态,一生经过卵幼虫一蛹成虫4个阶段,水生萤火虫通常4个月便可以完成1个世代,1年有2个世代。而陆生萤火虫则1年才能完成1个世代,幼虫从卵孵化到蛹要经过6次蜕皮,蛹历期因种类而不同,最长的可达40多d。成虫野外寿命一般为3-7d,但也有长达20-30d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