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息闪光灯怎么弄

原创
一.来信息闪光灯怎么弄1、操作方法:以某果11为例,打开手机,进入手机的设置选项页面,之后选择辅助功能,可以找到LED闪烁以示提醒选项,将此功能开启即可完成操作,如果需要关闭此功能,再次点击功能图标即可。2、手机使用技巧:某果11可以更改S...

  一.来信息闪光灯怎么弄

  1、操作方法:以某果11为例,打开手机,进入手机的设置选项页面,之后选择辅助功能,可以找到LED闪烁以示提醒选项,将此功能开启即可完成操作,如果需要关闭此功能,再次点击功能图标即可。

  2、手机使用技巧:某果11可以更改Siri的声音,比如可以自定义使用男性声音和女性声音,打开手机,进入系统设置页面,点击“Siri与搜索”,点击“Siri声音”,之后根据需要调整即可。

  3、某果11可以创建桌面文件夹,打开手机,长按软件图标,将其拖动到另一个软件上方,会自动创建一个文件夹,可以为文件夹命名。

  4、某果11可以还原桌面原始布局,打开手机,打开设置选项页面,点击“通用”选项,选择“还原”页面,最后点击“还原主屏幕布局”即可完成操作。

  二.花生芝麻酥怎么弄

  1、食材:低筋面粉270克,花生油130克,糖粉60克,泡打粉3克,鸡蛋2个,花生碎90克,芝麻10克,盐1克。

  2、花生用锅炒熟,然后去皮,碾碎。

  3、找一个小碗放油,然后将油里加鸡蛋、糖粉,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

  4、将面粉、泡打粉、盐混合一起用刮刀按压过筛,搅拌均匀,无干粉状态即可。

  5、加入花生碎和芝麻,搅拌均匀。

  6、搅拌好分成等份的小剂子,用手搓成圆形,烤盘垫油纸放入烤盘,全做完后磕一 个鸡蛋分理处蛋黄,蛋黄搅拌一下,表面刷上一层蛋液。

  7、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左右。

  三.龙的传人技能加点怎么弄

  1、一转:放弃螺旋冲击,此技能基本鸡肋。

  2、二转:放弃熊猫地震,双重螺旋。

  3、三转:放弃猛虎扑食。

  4、四转:基本可以点满。由于四转后会有很多技能点可以自由分配 ,后期如果想玩前期二转, 没加的技能, 可以补上, 不会影响。

  四.湖北健康绿码怎么弄

  1、湖北健康码绿码已经开始发放了,获得绿码主要有2个因素,一个是所在的地区,一个是个人的健康情况。

  2、所在地区分为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高风险地区,现在低风险地区已经开始发放绿码了。

  3、下面来获取一下湖北健康码绿码,支付宝搜索湖北健康码,点击进去,进去之后,首先填写地区信息。

  4、真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获得绿码之后,到各个地方也是需要检测的。

  5、如果所在地区是低风险地区,个人身体健康,就会获得湖北健康码绿码的,目前是在慢慢发放的。

  五.玉米米粉怎么弄好吃又简单

  1、食材:玉米粉 500克、面粉 200克、葡萄干 适量、贡枣 适量、白糖 适量、食用油 适量、发酵粉 适量。

  2、准备好适量的玉米粉和适量的面粉备用。

  3、用温开水和面,和面的时候稍微多放点水,玉米粉有点吸水,然后盖上保鲜膜,发酵4小时。

  4、准备适量的葡萄干。

  5、干的葡萄干,用温盐水泡一下,清洗的更干净。

  6、准备好的贡枣也用温开水浸泡一下,清洗的干净点。

  7、浸泡一下,在用清水清洗一下,沥干水备用。

  8、贡枣用刀切碎一下,注意里面的核要剔除干净。

  9、4小时后,打开看一下发酵的面。

  10、然后在砧板上放点干的面粉,将发酵好的面使劲揉揉,揉好后在搓成长条。

  11、然后用擀面棒擀开,稍微擀厚点,否则饼皮容易破,在均匀的抹点食用油。

  12、抹好油后在均匀的撒上白糖和葡萄干。

  13、最后在均匀的撒上切碎的贡枣。

  14、然后从饼皮的一边卷起来,直到最后。

  15、然后在重新揉成圆饼,搓成长条。

  16、在分成小剂子,用擀面棒擀成小薄饼。

  17、电饼铛打开,抹点油,摆上做好的玉米饼,就可以煎了。

  18、煎到饼的两面黄黄的就好了,就可以起锅装盘了,非常好吃的玉米粉饼就做好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