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美国经典电影

原创
(1)推荐几部美国经典电影1、《这个杀手不太冷》影片讲述的是一名职业杀手与一个小女孩之间感人的故事。一部很经典的电影,看完之后回味无穷。2、《怦然心动》影片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这部电影不论是对于孩子还是家长来说都是一部很有...

  (1)推荐几部美国经典电影

  1、《这个杀手不太冷》影片讲述的是一名职业杀手与一个小女孩之间感人的故事。一部很经典的电影,看完之后回味无穷。

  2、《怦然心动》影片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这部电影不论是对于孩子还是家长来说都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它在面对挫折和爱上都有着非常可贵的正向价值观。

  3、《忠犬八公的故事》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的是一条被收留的狗与它主人之间感人肺腑的故事。故事暖心又令人伤感,八公用它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它对主人的爱意,是那么深、那么纯粹。建议看之前备上一包面巾纸。

  (2)推荐几部校园恋爱动漫

  1、《蜂蜜与四叶草》是羽海野千花老师的经典作品,曾被多次改编,主人公就读于美术大学,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和细腻的情感,使整个故事恬淡而忧伤。

  2、《龙与虎》讲述的是犬系男友的代表人物小龙,公主气却超可爱的大虎,情感就是相互依赖与相互保护。两人的家庭缺失造就了性格的不直率,但无论怎么发脾气都充满着关心。

  3、《好想告诉你》是关于友情和爱情的成长故事,描写外表阴暗,被周围的人称作“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通过自我努力逐渐消除身边的人对她的误解。

  4、《学生会长是女仆》是二月最喜欢的一部了,一个好的动漫所必备的一个要点在于,所有的角色都丰满而具有自己的特色。

  (3)推荐几部有关于希腊神话的书籍

  1、原始版本的希腊神话,可以去看《古希腊戏剧选》 人民文学出版社;《变形记》【古罗马】维吉尔 人民文学出版社;《奥德赛》 荷马 译林出版社;《伊利亚特》荷马 译林出版社;《工作与时日 神谱》 商务印书馆。希腊神话都是从以上的书里边编排的。

  2、另外,《古希腊的传说和神话》 H.A.库恩 著 三联书店。我看过许多版本的希腊神话,这个版本的是最好的,找不到的话可以去淘宝,为了一本好书是值得的。内容比斯瓦布(与斯威格都是一个人)版本的要全,三联书店质量信得过,也是足够厚,后面有俄文希腊文中文通译表,很方便,目录编排也很好.

  3、另外,北京出版社有《希腊神话图典》有许多运用希腊神话典故的图片,可以补充阅读。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