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人减肥的句子

原创
①激励人减肥的句子1、我在减肥,我既不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我会瘦。2、小时候,吃饭最高兴,长大了吃饭最头疼。小时候父母盼胖点,长大了自己盼瘦点。胖点瘦点没啥,减肥适度,让父母安心,百善孝为先,健康最重要!3、美女鄙视我们胖子!我们活...

  ①激励人减肥的句子

  1、我在减肥,我既不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我会瘦。

  2、小时候,吃饭最高兴,长大了吃饭最头疼。小时候父母盼胖点,长大了自己盼瘦点。胖点瘦点没啥,减肥适度,让父母安心,百善孝为先,健康最重要!

  3、美女鄙视我们胖子!我们活该,谁叫别人有毅力呢?别人能管住自己,别人就有资格笑我们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坚持点!

  4、要瘦就得付出代价,爱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也不差你一个。

  5、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所以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进行,你的周围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战友。

  6、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7、横竖天底下胖人这样多也不差你。

  ②排除经期减肥的误区

  首先,我要告诉大家的是经期随便吃是会胖的。经期前,女生很容易水肿,并且食欲增强,所以看起来会胖一点。经期开始后,水肿就慢慢改善了,会显得瘦一些,因此,经期饮食中的热量并没有改变,过多饮食一样会胖!

  还有,经期运动减肥也有很多注意事项。经期前两天,最好多休息,之后几天可以做一些有助于血液循环、比较温和的运动。千万不能做抬臀和倒立等运动。

  ③有什么吃了可以减肥的

  1、早饭必须吃:一个鸡蛋(可用鸭蛋,鹅蛋代替)(每天不超过一个鸡蛋)+少量面食+豆浆(推荐豆浆)或奶.还可吃些菜包。

  2、午饭一般吃少量粮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虾或鱼或鸡肉)或者只吃些水果就好了。

  3、晚饭跟中午基本差不多:少量粮食或玉米粥+一些清淡蔬菜(饭后吃些水果)。

  4、减肥期间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东西最好少吃.比如:巧克力,炸鸡,方便面,汽水,花生,啤酒,蛋糕,肯德基、麦当劳等。

  5、减肥期间尽可能多吃一切蔬菜,水果虽然可以多吃点 但最好适可而止,糖份太高。

  6、不管吃热量高或者热量低的东西,都要适可而止,这样是不会张肉的。

  7、如果非常胖的话,强烈建议做些能出汗的有养运动(慢跑,跳绳,骑自行车,必须坚持40分钟以上)。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