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敬酒语简单的

原创
1.女人敬酒语简单的1、万物生长靠太阳,没有太阳就没有光芒,没有你的领导,就没有人民的富强,我代表大家敬你一杯。2、陈年的老酒香又醇,素素的菜呀香又甜,强壮的身体美又棒,美丽的名字我喜欢,举杯祝酒即将到,但愿你我共醉时,亲朋好友永难忘,人生...

  1.女人敬酒语简单的

  1、万物生长靠太阳,没有太阳就没有光芒,没有你的领导,就没有人民的富强,我代表大家敬你一杯。

  2、陈年的老酒香又醇,素素的菜呀香又甜,强壮的身体美又棒,美丽的名字我喜欢,举杯祝酒即将到,但愿你我共醉时,亲朋好友永难忘,人生如此有味道。

  3、多谢你在工作上的指点,我才能更加的进步,以后还要多谢你的指点。

  4、美酒倒进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虽不好人情酿,远来的朋友饮一杯。

  5、谢谢领导这次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工作,绝对不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

  6、这杯酒我敬大家,再次感谢各位领导、长辈、亲朋好友的光临。

  7、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您以茶代酒,同时也表示我们对您的敬意。

  8、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以后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

  9、祝您,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好;事业超越红塔山,财源跨越太平洋。

  10、祝您,风华正茂旭日升,雄心伟业成大志;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安康。

  11、心儿颤,手儿抖,我给这位爷端个酒,这爷喝了俺高兴,这爷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12、祝您,漂亮百分百,美丽不打折。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玉颜永驻,青春亮丽。

  13、一把雨伞也能撑得个海阔天空,一杯水酒也能代表天长地久。我以茶代酒,敬你一杯。

  14、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给领导到杯酒,领导不喝嫌我丑。

  2.如何快速做简单的草莓蛋糕

  1、主料:2杯新鲜草莓、1杯乳酪、1杯蛋糕粉、1/4杯乳酪 辅料:4个鸡蛋黄、4个鸡蛋。

  2、调料:1/4杯新鲜的黄油、1/2杯糖、1/2茶匙香草汁、2茶匙烘焙粉、1杯糖、1/2茶匙香草汁、糖粉。

  3、烤箱预热到300度,做成两个8-9英寸的盘子并用牛皮纸包好,撒上油。

  4、在打杯里,放入黄油、糖、蛋黄、蛋糕粉和乳酪。在电搅拌器里搅拌直到它们变得均匀。

  5、把这些料平均放在两个蛋糕盘子上。把搅拌器洗好并擦试干。在搅拌器中加入鸡蛋白使它们变硬,加入糖和香草汁,涂抹在蛋糕上。

  6、烘焙30分钟。冷却,把一个蛋糕翻转放在盘子上,在上面加入草莓和乳酪,作为第一层。接着放第二层蛋糕,撒上糖粉。

  3.好吃做法简单的甜品窍门

  1、姜汁撞奶

  做法:

  (1)生姜洗干净去掉皮,用榨汁机把它榨出汁来备用,把牛奶加热,加上糖,根据自己喜欢的甜度适当的加,糖融化后熄火。

  (2)把加热过的牛奶冷却到70度到80度左右,牛奶倒入姜汁中,要一气呵成,最好冲的时候有力度一些,静静等待5到15分钟,美味的姜汁撞奶就好了。

  2、红豆牛奶糕

  做法:

  (1)把红豆用开水泡半个小时,在锅中煮熟,把剩下的材料全部倒入锅中,小火慢煮,期间我们要不停的搅拌,煮至浓稠即可。

  (2)加入沥干水的红豆,轻轻搅拌至红豆分布均匀,倒入喜欢的模具之中,放入冰箱中冷冻,用小刀沿边脱模倒扣出来即可。

  3、水果果冻

  做法:

  (1)把牛奶和QQ糖放入锅中,开大火搅拌,直到QQ糖融化开,把液体倒入容器中,放入少许的水果粒。

  (2)冷却后放入冰箱,想吃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一颗就可以吃,好吃的时候水果果冻就做好了。

  4、牛奶布丁

  做法:

  (1)把牛奶倒入锅中加热,再把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关火倒入容器中备用。

  (2)把水果切成丁状,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内冷冻三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后好吃的牛奶冻就完成了。

  5、牛奶西米捞

  做法:把西米用开水泡透煮熟,把水果切成粒状,在锅中倒入牛奶,加入白砂糖、西米、水果粒一起煮开,如果不喜欢喝热的,可以直接把水果、西米倒入牛奶中。

  4.好吃又简单的晚饭主食

  1、推荐一:

  ⑴将馒头切成片,一般一个馒头切五六片就好。太薄了炸出来硬,厚了炸出来不香。

  ⑵倒半盘水,取一片馒头片放进去蘸蘸,这样做的目的是炸出来酥脆。一蘸即可拿出来,不然泡了就不好吃了。其它几片也一一过水,放置待用。

  ⑶将锅烧热,倒入花生油,刚满锅底就行。撒一点点盐,油五六成热,放上馒头片,小火炸。

  ⑷炸好一面,反过来炸另一面。注意一定小火,不然很容易糊了。

  ⑸两面炸至金黄色就行了,用时很短,三两分钟的事。关火,将馒头片铲到盘中。

  ⑹用锅中余油炸鸡蛋和火腿肠片。炸好,一块装到盘里。端上桌开吃吧!真的是简单又好吃。

  2、推荐二:

  红薯玉米小饼:用红薯、面粉、葡萄干以及白糖等调料,制作红薯玉米小饼,健康营养,适合晚餐享用!

  3、推荐三:

  ⑴红枣清洗干净,去核,切成碎末。

  ⑵小米入清水中清洗干净。

  ⑶将小米加水煮开,加入红枣末熬煮成粥,关火后凉至温热,调入蜂蜜即可。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