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调肉圆子

原创
(一)怎么调肉圆子1、肉糜切碎;2、肉糜中放入蛋清,搅,使劲地搅,忘我的搅,一边看电视一边搅,肉圆的弹性和口感与这一步骤有极大的关系;3、加入适量的淀粉,不要太多,会影响口感,再加入细盐、胡椒粉和细葱,继续搅,离成功不远了;4、关键的一步来...

  (一)怎么调肉圆子

  1、肉糜切碎;

  2、肉糜中放入蛋清,搅,使劲地搅,忘我的搅,一边看电视一边搅,肉圆的弹性和口感与这一步骤有极大的关系;

  3、加入适量的淀粉,不要太多,会影响口感,再加入细盐、胡椒粉和细葱,继续搅,离成功不远了;

  4、关键的一步来了,锅中放入冷水,手洗干净后保持湿的状态,然后取一小把,在双手之间来回抛,象来回的传球一样,来回的时间越长些好;

  5、这时候锅下开着小火,将肉圆就这样慢慢地放入依然很冷的水中,一个又一个,煮美食要的就是这样的时刻,不急不慢,充满想象、充满期待!至始至终,火都是小的、温的,就这样慢慢的熬至所有的肉圆全部浮起,超级嫩的肉圆就这样出炉了。

  (二)正宗肉圆子的做法和配方

  1、用料:猪肉(肥瘦)200克、木耳20克、黄瓜50克、番茄75克。调料:香油10克、盐3克、味精2克、大葱10克、姜5克、淀粉(豌豆)5克。

  2、猪肉洗净,剁碎,加入水淀粉、精盐、葱末、姜末及少许清水搅上劲;

  3、黄瓜、西红柿分别洗净,切成小片;

  4、把汤锅置火上,放入清水1000克,氽入肉丸子,待丸子浮起,加入黄瓜片、木耳、西红柿片、精盐、味精、葱末烧开。

  5、盛入汤碗内,淋上香油即成。

  (三)盘核桃四大禁忌

  1、过早拿到室外盘玩

  想必玩核桃的人都有过一种心理,在刚入手核桃时恨不得和核桃形影不离,走到哪都带着玩。而往往一些核桃在我们刚入手时还没有干透,过早的拿到外面受到风吹很容易因为水分快速蒸发裂开。如果冬天拿到室外的话更会由于温差反应而导致核桃裂开。大家千万不要小瞧这个细节,我曾经的一对核桃只在外面玩了半小时回家后就裂开了,所以刚入手的核桃千万不要太心急的拿到外面盘玩。

  2、核桃上油

  核桃是容易开裂的一种文玩,所以很多朋友为了防止开裂会给核桃定期上油。其实这种方法很不可取,核桃上油的话非常容易导致核桃留下花印,而这些花印在后期是很难盘掉的。我曾经看到一个玩友的核桃,由于前期上油导致自己的核桃到处是花斑,最后也只能放弃盘玩。

  3、随意盘玩

  盘玩核桃可以有效的刺激我们手上的穴位从来达到一个养生的效果,但是盘玩核桃非常忌讳的一点就是将核桃掉落,核桃一旦掉落的话很有可能会把尖或者棱磕坏。不要感觉自己技术很到位就可以随意盘玩,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所以我们盘玩核桃时尽量能避免失误时核桃不直接掉落在地上,比如说我们可以在沙发上盘。

  4、存放不当

  在我们不玩核桃时一定要将核桃放在一个既安全又避光避热的地方。随意存放的话核桃掉落地上的概率同样也非常大,所以首先我们要保证核桃的安全性。其次核桃如果受热的话必然会导致开裂,尤其在冬天时千万不要把核桃放在暖气周围,否则结果定会让你后悔。

  (四)骨头汤里白色的东西是什么

  1、骨头汤里白色的东西是脂肪。

  2、平时经常吃的肉类主要组成部分是蛋白质和脂肪,而且还有部分的水分、碳水化合物和各种维生素,此外猪骨的蛋白质含量更高。平时在菜市场购买的新鲜的肉类,有较多的血水、杂质,所以很多人会把猪肉焯水。随着前面几次的焯水猪肉中的血水、杂质基本上清理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漂浮的白色物质是营养物质,是蛋白质溶出到肉汤里形成的,而且没有异味,可以保留。

  (五)牛肉汤怎么做好喝

  1、煲锅加水,等到水沸放入牛腩,煮开去血水;加水放生姜,煮上半小时加黄酒,微火慢炖;等牛肉可戳动,把蔬菜放入炖;铁锅中火烧热,倒入油,咖喱,洋葱,煸出香味盛进煲中,加盐糖,用小火炖,加味精起锅。

  2、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

  3、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4、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

  5、牛肉- 牛肉富含肌氨酸: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