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是什么意思

原创
(1)佳人是什么意思1、佳人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是jiārén。2、具体解释:指有才的女子,或者是美貌的女子;也指君子贤人;妻子称自己的丈夫;古时常指怀念中的女子、理想中的女子及有才情的女子。3、宋玉《登徒子好色赋》:“天下之佳人,莫若楚国...

  (1)佳人是什么意思

  1、佳人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是jiā rén。

  2、具体解释:指有才的女子,或者是美貌的女子;也指君子贤人;妻子称自己的丈夫;古时常指怀念中的女子、理想中的女子及有才情的女子。

  3、宋玉《登徒子好色赋》:“天下之佳人,莫若楚国;楚国之丽者,莫若臣里;臣里之美者,莫若臣东家之子。”

  4、汉代司马相如《长门赋》:“夫何一佳人兮,步逍遥以自虞;魂逾佚而不反兮,形枯槁而独居?”

  5、唐 杜甫《江畔独步寻花七绝句》之四:“谁能载酒开金盏,唤取佳人舞绣筵。”

  6、宋 苏轼《虢国夫人夜游图》诗:“佳人自鞚玉花骢,翩如惊燕踏飞龙。”

  (2)apr是什么意思

  1、APR,n.年度百分比利率(全写为annual percentage rate,指银行贷款年利率);

  2、[例句]Firstdirect, Midland Banks telephone banking offshoot, has cut its Visa card rate to APR 22.2%.米特兰银行的分支机构,“第一自助”电话银行,将维萨卡的年利率降至22.2%。

  (3)又当又立是什么意思

  1、又当又立是一个网络流行用语,原话是又当婊子又立牌坊,通常情况下形容那种做了糗事坏事尴尬事,又不想别人讽刺侮辱它的那种人。在饭圈一般指的是自己做了坏事还倒打一耙的那种人。

  2、形容那种做了糗事坏事尴尬事,又不想别人讽刺侮辱它的那种人

  (4)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

  1、一件代发,来源于网络经营,准确的来讲它是在网上经营货源代理的供应商和需求货源的网店(网站)的供求关系中产生的,通俗的来说,一件代发就是即使是一件商品也帮你发货。是占比最高的需求,在统计下的数值约为95%。

  2、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子商务的长足发展,网上shopping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各种购物平台(网店、网站)相继出现,很多网上淘金者都拥有了自己的网店(网站),相应而生的还有一些货源供应商,供应商的职责提供商品的图片、尺码、颜色等信息,为网店(网站)发货给买家,而网店(网站)的经营者需要和供应商达成合作关系,然后推广商品至消费者即可

  (5)梦见小女孩哭是什么意思

  1、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你在现实中受到了某些委屈,内心情感的一种抒发。

  2、出行的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提醒这你的旅程可能会出现变故,建议延期出发。

  3、单身的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你的择偶标准太高,难以找到合适的人,内心有点孤独。

  4、生意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财运不佳,生意上反反复复没有定数,不要跟风,宜保守投资。

  5、怀孕的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预示会生男孩,而且要小心饮食健康。

  6、准备结婚的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你和恋人的情感还不成熟,会出现很多的变故,不适合走入婚姻。

  7、工作的人梦见小女孩哭,做这样的梦预示着你在工作上会给同事和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自己要多做改变。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