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免费用

原创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免费用1、首先要知道游戏内正规的免费获得方式是不存在的,这款皮肤上架的使命就是为了吸金,如果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免费领取,就没有人愿意去氪金抽奖兑换钥匙了。能以最低成本入手特斯拉的方式,除了一发入魂,就是蹲低价交易。2、...

  (一)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免费用

  1、首先要知道游戏内正规的免费获得方式是不存在的,这款皮肤上架的使命就是为了吸金,如果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免费领取,就没有人愿意去氪金抽奖兑换钥匙了。能以最低成本入手特斯拉的方式,除了一发入魂,就是蹲低价交易。

  2、总而言之,特斯拉没有免费获取的途径,除非官方和知名主播在后续开展了免费抽奖活动。

  (二)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用兑换码兑换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只能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3、特斯拉兑换码其实都是假的,目前官方还未通过正常渠道发放过特斯拉兑换码。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浪费钱去网购兑换码。

  (三)最新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买

  1、打开交易网站,搜索交易猫或者dd373,手游的交易网站都是有出售的。

  2、搜索和平精英,在这里找到担保交易-特斯拉,在这里可以进行特斯拉的激活。

  3、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工作室的代抽,价格是1060,别人会帮你抽到,多的他会承担,直接抽到他就血赚。还有一种是私人出售的,价格都是800左右,这个价格是可以赠送的,添加好友直接是可以赠送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四)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切换皮肤

  1、玩家登录游戏,进入到游戏中,在游戏主界面大厅中,点击“仓库”选项,就可以查看到玩家所拥有的载具皮肤了,载具皮肤的设置都是要在这里进行设置的,载具皮肤在玩家获取到的时候是不会自动为玩家装备上的,玩家需要自己到仓库中进行设置。

  2、在仓库中设置好后,玩家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体验新的载具皮肤了,只要玩家有设置成功,游戏对局内的对应载具的外观都是会出现变换的。

  (五)和平精英特斯拉怎么得

  1、和平精英游戏中,特斯拉与玛莎拉蒂一样,都是抽取的方式获得,特斯拉车型皮肤需要在兑换商店花3个特斯拉兑换徽章获得,特斯拉兑换徽章需前往潮流音乐节活动获取。

  2、游戏特色

  化身和平精英进行使命对决,所有敌人都将得到你们严厉的惩处,精准命中消灭他们。每个玩家都可以成为英雄,在战场中发挥你出色的表现,以和平精英的身份降临战场;生与死的对决将在这里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华丽的枪战射击场面带来畅快生死突击。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