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纺柔顺剂使用方法

原创
(一)金纺柔顺剂使用方法1、首先要先将衣物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洗干净。2、取一空盆或者桶,加入清水,再根据衣物量的多少,倒入金纺柔顺剂适量,轻轻搅拌。3、将衣物扔进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4、柔顺剂是无需清洗的,直接将浸泡后的衣物取出即可。5...

  (一)金纺柔顺剂使用方法

  1、首先要先将衣物用洗衣液或者洗衣粉清洗干净。

  2、取一空盆或者桶,加入清水,再根据衣物量的多少,倒入金纺柔顺剂适量,轻轻搅拌。

  3、将衣物扔进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

  4、柔顺剂是无需清洗的,直接将浸泡后的衣物取出即可。

  5、使用金纺柔顺剂注意事项:使用金纺柔顺剂时,要合理用量,不要盲目加大用量,以免损害衣物和刺激皮肤,厚重衣物建议适当增加用量。切勿将柔顺剂直接倒在衣物上,避免面料脱色、变色,应加在水中。

  (二)柔顺剂的制作妙招

  1、将粗盐和精油混合一起。把500毫升泻盐或粗盐放入中型碗或容器里,再加入20到30滴你喜爱的精油。

  搅拌至所有精油均匀地分布在碗里,并被盐吸收。你可以使用任何香味的精油,甚至将不同香味结合起来,创造出独特香味。

  2、拌入小苏打。将125毫升小苏打拌入带香味的盐里,把它们拌匀。你也可以选择先不拌入小苏打,在洗衣时才单独把小苏打倒入洗衣机。

  3、在漂洗程序时,将2到3汤匙(30至45毫升)柔顺剂颗粒倒入洗衣机。在漂洗程序开始前,将带香味的小颗粒直接倒入洗衣机里。只使用2到3汤匙(30到45毫升)柔顺剂颗粒。如果柔顺剂颗粒没有添加小苏打,你也可以在倒入柔顺剂颗粒时,再倒入125毫升小苏打(标准洗衣量所需的分量)。清洗程序完成后,衣服已清洗一遍,方可添加柔顺剂颗粒。在漂洗程序时,才把颗粒倒入洗衣机。

  (三)柔顺剂当洗衣液用了怎么办

  1、柔顺剂当成洗衣液了没有什么问题,只要在清水里冲洗干净即可。柔顺剂是衣物护理类产品,本身是没有清洁能力的,若是您的衣服有污渍,建议还是用洗衣液再清洗一遍。

  2、洗衣液的工作原理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类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剂。区别在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采用的是阴离子型表面活性剂,是以烷基磺酸钠和硬脂酸钠为主,碱性较强(洗衣粉PH一般大于12),进而在使用时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较大。

  (四)柔顺剂的正确使用方法

  1、首先先用洗衣液,洗衣粉等产品把衣服清洗干净。

  2、衣服洗完后用干净的水冲洗。多冲洗几遍,把里面的沫子都冲干净。

  3、柔顺剂的外包装上有比例说明。按照说明兑入清水稀释。

  4、稀释好柔顺剂后,就可以把清洗干净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时间到了,就可以把衣服拧干。然后正常的晾晒就可以了。

  (五)柔顺剂的使用方法

  1、先用洗衣液,洗衣粉等产品把衣服清洗干净。

  2、衣服洗完后,开始用干净的水冲洗,多冲洗几遍,把里面的沫子都冲干净。

  3、柔顺剂兑水,柔顺剂的外包装上有比例说明,按照说明兑入清水稀释。

  4、稀释好柔顺剂后,就可以把清洗干净的衣服放入盆中浸泡,3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时间到了,就可以把衣服拧干,然后正常的晾晒就可以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