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

原创
(一)windows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1、windows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是因为网卡驱动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时,先找一台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打开浏览器软件,搜索“驱动精灵”关键词,并进入官网页面。2、接下来,在打开的官网页面中,点击顶部...

  (一)windows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

  1、windows7重装系统后连不上网是因为网卡驱动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时,先找一台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打开浏览器软件,搜索“驱动精灵”关键词,并进入官网页面。

  2、接下来,在打开的官网页面中,点击顶部“网卡版”菜单项。

  3、接下来,在出现的页面中,点击“下载”按钮,下载该网卡版驱动精灵软件。

  4、驱动精灵软件下载完毕之后,利用U盘设备将该安装包文件拷贝到新装系统的电脑中,并点击“一键安装”按钮。

  5、软件安装完毕之后,点击软件主页面中的“立即检测”按钮。

  6、接下来,软件将显示当前电脑硬件中还缺乏的驱动程序软件,并点击“立即安装”按钮。

  7、接下来,软件界面将显示正在安装网卡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此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8、接下来,就可以看到该驱动程序软件已经安装完毕了,此时可以点击“检测网络”按钮,查看周围是否有可用的网络。

  9、需要注意的是,笔记本电脑中一般都有两张网卡,所以如果有无线网卡设备的,还需要安装无线网卡驱动程序,安装的步骤都是一样的。

  10、等所有的网卡设备驱动程序都正确安装之后,就可以点击任务栏系统托盘中的“网络连接”图标,正常地连接到Internet网络了。

  (二)电脑重装系统后老是进入BIOS

  1、将制作好的u深度启动u盘插入电脑USB插口,然后开启电脑,待屏幕上出现开机画面后按快捷键进入到u深度主菜单页面,接着移动光标选择“【02】运行u深度Win8PE防蓝屏版(新电脑)”,按回车键确认。

  2、登录pe系统后,鼠标左键双击打开桌面上的u深度PE装机工具,然后在工具主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

  3、此时会弹出一个查找范围窗口,我们只需打开启动u盘,选中后缀名为iso的系统镜像文件,点击“打开”按钮。

  4、随后我们根据需要在映像文件路径下拉框中选择win7系统其中一个版本(这里,以win7系统专业版为例),接着在磁盘分区列表中选择C盘作为系统盘,然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5、此时会弹出一个提示框,询问是否需执行还原操作,在这里建议默认设置,只需点击“确定”即可。

  6、完成上述操作后,程序开始释放系统镜像文件。释放完成后,电脑会自动重启,继续余下的安装操作,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三)电脑重装系统后还能不能恢复原来的系统?

  1、恢复只能恢复到你刚装旗舰版的出厂设置。而不是家庭版。

  2、首先,我们打开浏览器,搜索Windows7(或10)系统下载。

  3、点击三个选项,建议win764位和win1064位,之后进行下载。下载好之后进行安装。

  4、注意,如果想选择迅雷下载,必须要先安装迅雷软件。

  (四)华为笔记本重装系统后提示no

  1、华为笔记本重装系统后提示no boot device的解决方法如下:问题可能的原因是启动找不到bootable硬盘,安装系统的盘区处于inactive状态。 把安装系统的分区设为active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找张可以启动PQ分区工具的安装盘(如番茄家园XP),运行PQ分区工具,将安装系统的分区设为active。

  (五)笔记本电脑重装系统后无线网络连接不上了怎么办?

  1、检查一下电脑无线网开关,一般在笔记本侧边,大家可以寻找一下。

  2、有些电脑使用快捷键也可以控制无线网开关,比如有些笔记本型号按下FN+F5就可以开启无线网。

  3、如果是驱动问题连接不上无线网,我们就需要更新驱动程序了。右击此电脑,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右侧展开网络适配器,如果出现黄色感叹号就说明电脑无线网卡驱动未安装或者安装不正确。右击,选择更新驱动程序即可。

  4、如果以上没有问题,我们检查一下无线网络连接有没有启用,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然后右击无线网络查看是否禁用,将其启用即可。也可以将其设置一下禁用,过几分钟再启用,如果还是不行,就选择上图中的属性,然后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选择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